和格友Sophie的聚會之後,
欣西亞很快的駕著車往West Covina的電影院前進
接下來就是和shane北鼻的約會啦!^^ 
因為欣西亞先到達目的地
所以就在附近的書店等了他一下



不久後shane打電話問我說"有沒有電影的折價券可用?"
我說"啊?應該是在我車上耶,那我回去拿好了..."
說完就往parking lot走去,還跟shane在講手機
Shane說"妳不要停到銀行的停車場了ㄛ,不然會被警衛趕吧"
欣西亞看了一下,ㄟ...沒錯!知妻莫若夫
我確實是停在不屬於電影院的地方了@@
但還是提著電話往停車的方向走去
邊跟shane說"啊?真的啊?我看看有沒有警衛厚..."
這時,有個身穿制服的警衛現身了(將將將將~~~)
他說"Miss,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欣西亞有點緊張,所以就跟還在電話上的shane老公說
"老公,真的有警衛耶,你等一下,他說要問我問題..."
老天爺,果真被發現我不該停在這裡了吧?@@


警衛:Do you work here?


欣西亞:En….no…..(心虛)


警衛:Do you live in the neighborhood?


欣西亞:En….no….(愈來愈心虛)


警衛:You are a very beautiful woman. Can I take you our for dinner?


欣西亞:(那種"什麼ㄚ?"的表情)I am sorry, I am talking to my HUSBAND on the phone…


警衛:(大驚)Oh oh oh….I am so sorry…..Have a good day. (驚慌失措的逃跑)


Shane老公還在電話上,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這段離奇的對話


真的很妙阿~~~!!


(拿起電話,跟shane說:Hello, I am back.)


Shane:(小緊張)他說什麼?


欣西亞:沒有啦,他說要約我出去吃飯


Shane:What?(驚訝)Are you kidding me???!!!


欣西亞:我沒有開玩笑,他~說~要~約~我~出~去~吃~飯~~!


Shane:那妳說什麼?


欣西亞:我說我在跟我老公講電話啦!


Shane:(鬆了一口氣)好好好!我快到了,妳趕快離開那個停車場,不要一個人在那邊...


欣西亞:是!遵命!!!


很快的,我看到親愛的shane老公...
他摟著我的肩膀說:妳今天看起來很可愛,I don’t blame him for trying


我們手牽手歡天喜地的去吃晚餐看電影
夕陽西下,兩個很有談戀愛的fu的老夫老妻...
很甜蜜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