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怵目驚心的標題,不是嗎?
以欣西亞的角度來看,喜歡SM式的性愛比擁有SM式愛情的女人lucky太多了
因為至少她們還能在綑綁和皮鞭下得到高潮...
而在SM式的愛情裡
男人綑綁住的是女人的靈魂
一次又一次的羞辱則是抽打在心臟的鞭
習慣於如此戀愛模式的女人没得到該有的痛快就算了
心室被鞭得皮開肉綻不說
連追求自由的勇氣都不在
痛徹心扉是她們最熟悉的感覺
然而,這樣的模式令她們無法自拔
因為在她們的認知裡,
這樣深刻的感覺,才叫做"戀愛"...


天底下的女人都希望被疼愛
但是,希望被男人欺負或踩在腳底下的女人居然也是出乎意料的多
她們習慣扮演"苦情女"的角色
擅長"花系列"那種灑狗血的劇情
相信一定要苦戀,一定要"得不到手",對方一定要對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最好有機會再踹她個兩腳,
然後她可以接著說"不~~!我愛你,不要離開我~~~"之類的台詞,
混合著鼻涕眼淚,含著打落牙齒和血吞的辛酸委屈一路跌跌撞撞的滿地爬
這,才是她們眼裡的愛情,
不這樣搞還不行咧
否則...愛情就不轟轟烈烈了!


然後劇情一定是這樣演...
她週遭的朋友一定都會對她搖頭嘆氣,有的會對她大動肝火
也可能會大罵說"妳怎麼這麼賤?他根本就是在利用妳好不好?"
ㄟ?ㄟㄟㄟ?
結果這群朋友在不自覺中全變成她"花系列"劇情裡的路人甲乙丙丁
她的SM愛情就是要有人阻止,有人不贊成,有人不支持
最好還有人能抓著她的肩膀搖來搖去的說"妳醒醒吧!醒醒吧!"
然後讓她覺得自己的愛情真他媽的超偉大
當她在朋友面前痛哭流涕的同時
我相信在她的心中一定有中莫名的快感
"好爽啊啊啊啊啊~~~"伴隨著這句口白
流下的淚水絕對不是什麼悔恨交加,
而是自虐式的欣喜若狂


所以~~~!
如果妳身旁有這種喜歡在愛情中搞自殘的怪卡
也不用浪費時間跟她聞鷄起舞
來個反方向操作
直接跟她說"天哪~~!妳怎麼這麼幸福啦~~!"
或是"他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新好男人,妳出運了妳!"
總之切忌對她懸崖勒馬,而是很阿沙力的把她推入火坑
她覺得不好玩就會放手了
她的歹戲愛拖棚,
我們為何不懷著一顆湊熱鬧+看好戲的心情"祝福她"?
反正閒閒沒事做,生活無聊又無趣
有免費真人實境的SM 秀正在火熱上演
不看可惜,搞不好觀眾一個起立鼓掌叫好
她立刻下臺一鞠躬,
突然間又來個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好好好,我知道妳們正在大罵欣西亞是個喜歡見死不救的損友
還把什麼"救人一命勝過七級浮屠"全部搬到我面前
欣西亞這麼說不是沒有我的道理
如果一個人喜歡爛在泥坑裡,妳怎麼拉都是枉然
若是真的想救她
"口舌不要浪費在勸說上面
留著花功夫在那男的褲襠裡"
這才是真正的同學愛
反正怎麼搞都傷感情
妳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欣西亞這麼說也許真的是道德淪喪了點
不過說真的,我打從心裡覺得這才是最有用的方法
一含見效...OK?
只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事情不是毎個人都做得出來
除非今天欣西亞的老公愛上了同性戀
為了家庭我一定犧牲色相
對於朋友
欣西亞能做的就是
不管她做什麼豬頭鳥事我絕對給予最大最大的支持
她要哭可以來我的懷裡哭
她要割腕我願意用肉身幫她擋刮鬍刀
就是這樣...
(不過還好我的親朋好友還沒有人是這種鬧劇的演員
實在是好家在XD)


最後,
如果妳不偏不倚or歪打正著
正好在談欣西亞口中那種SM式的愛情
我只能告訴妳"苦海無涯,為勤是岸"
是滴,我可沒講錯...
妳就痛痛快快的、用力的、辛勤的談妳的SM愛情吧!
不過體驗了被虐式的feeling後最好還是見好就收


妳可不希望妳朋友為了妳,
嘴巴去含到不該含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