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hane北鼻周末都會出門念書,
因為又有一個大考要來,
不乖乖念書不行,
不然,沒到70分,他就會丟工作,
任家就會全家去喝西北風….

他都會去家裏附近的泡沫紅茶店坐,
在LA,賣珍珠奶茶的連鎖店還不少
離家最近的這家總是有許多ABC的客人光顧,果然不假,
每次去每次都會看到很多很多操著流利英文的東方面孔,
anyway… 禮拜六傍晚老公念完書,
我們又出去看電影,在等候進場的時候,
他告訴我今天在Topioca Express有個女人留了電話給他….

這種事欣西亞已經習慣了,
這不是第一次,我擔保也一定不會是最後一次,
說實在話,對於這種事,
妳們說,要怎麼防?
世界上的女人有很多,
會粘過來的還是會粘過來,
妳說她們討厭嘛,我倒覺得還好,
為什麼呢?

因為結婚前欣欣也是會主動遞電話號碼,
她們懂得幫自己製造機會,
那沒有什麼錯,
我們的另一半才是關鍵,
一個巴掌拍不響,不是嗎….???
老娘又不喜歡當他跟屁蟲,
他出去念書,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很忙的…..

我不喜歡成天緊盯著人,
很累,這也不像欣西亞….


更何況,欣西亞也相信北鼻啦,
再來的是,欣西亞對自己也有信心,
最近哪,學了幾道拿手菜,
平常靠外表和衣著和欣西亞渾然天成的風格抓住他的心和視線,
現在,連胃都變成了我攻陷的領域,嘿!嘿~~!

Shane說那女的應該是ABC,
要不然就是在LA住了很久,
因為她的英文十分表標準和道地,
年紀看起來大概有28~30歲,是個熟女…

她主動走向他,
和他說: 我知道這有點奇怪..我和我朋友注意到你,
想和你做個朋友,這是我的名片

shane抬頭看了她一下,說了: oh, ok. Nice meeting you.

拿了名片,之後就又馬上低下頭躦回他的書堆當中…

欣: 你也真絕,就這樣哦? 那她漂不漂亮?

Shane: 不是醜,可不是我的型. 我如果再碰到她,大概也認不出她的臉,
她長的不是會令人印像深刻的那種

欣: 胖不胖? 有比我瘦嗎? (基於同為女人的比較心態,其實這是我在意的…XD)

Shane: 不胖,可是身材沒妳好 (好傢伙,嘴可真甜….)

欣: 那她是做什麼的?名片上寫什麼?

Shane: wedding planner

欣: (眼睛一亮) 是哦? 那你不會跟她說,太好了,
我和我老婆正好想來個二度婚禮,那就請妳幫幫忙囉…

shane: 老婆,妳真絕,哈哈~~~~

於是,我們兩人就開始開起毒舌的玩笑,笑得合不攏嘴…..

禮拜天shane要買褲子,我們又去ROSS逛,
他看他的衣服,
我呢,則像個賢惠的嬌妻,
看起些碗盤家居類的東西,

忽然間,有個男聲出現在我身後: excuse me…
我轉身,是個年輕黑人,手上拿了一些衣服,
我以為我的推車擋到他,還移了一下位子

他說: 妳叫什麼名字? 喂~~~~不會吧?
這回輪到我欣西亞啊?
欣西亞堆起燦欣西亞堆起燦爛的迷人笑容,

回答他,我叫欣西亞

他見機不可失,乘勝追擊的說: 妳,一個人在這做什麼? 怎麼不找個伴呢?

我還是一臉燦爛的笑容: 事實上,我不是一個人….很高興認識你囉…..

說完,欣欣就翩翩轉身離去說真的,
欣欣這個已婚少婦對於男人突如其來的搭訕還是會很開心,
哎呀,沒辦法呀,
我覺得被搭訕也是身為女人的榮耀時刻之一,
所以總會想好好的對對方 nice一點,
我呢,和shane不一樣,
我都會微笑(感謝對方知遇之恩)
然後在禮貌的告訴他: Sorry, I am married.

找到了老公,
欣西亞說,我們這禮拜桃花很盛哦,你被搭訕,我剛才也被搭訕了耶…..

老公被搭訕,是我身為老婆的驕傲,
我被搭訕,
是我身為女人的榮幸
我喜歡這種可以和我的男人相抗衡的感覺,
沒有誰比較屌,
你是,
老娘更是……
Posted by 欣西亞&shane老公 under [ 欣西亞和shane的居家妙生活 ]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