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的心情都如何呢?
這幾天欣西亞都是在唉唉叫中渡過...
真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瘋,
明明有很多事正在發生著
卻還是抱怨生活無趣
這樣怎麼行呢????

不過還是有些事情要和大家報告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第一則新聞就是欣西亞又錄了最新的卡拉OK
帶來濱崎步的"青鳥"(Blue bird)...
這次的方式有點不一樣
欣西亞改變坐姿然後站起來唱
ㄟ...這個建議居然是欣馬麻特地撥了個越洋電話告訴欣西亞的咧
她好可愛喔,還居然在電話中"哦~喔~喔~喔~喔~"的示範了五音階發聲
(話說,她從前學生時代時是合唱團的啦^^)
欣西亞聽了真的是邊傻眼邊和shane哈哈大笑
所以,就請大家聽看看吧!!!^^
請多多指教~~



第二則新聞呢,是關於欣西亞的啦...
咦?大家知道嗎?
欣西亞已經吃素吃了一個多月了呢!!!
自從生日過後的5月2號
欣西亞就開始嘗試當個素食者
而且有別於shane老公"自稱是vegetarian卻還吃海鮮"的半素人
欣西亞可是絕對不碰肉類的乖乖牌素食者
不過我不是因為佛家子弟不殺生所以才開始吃素的
只是很久很久以前跑去廟裡拜拜發了個願
說如果夢想實現的話就吃一個月的素
不過後來覺得不錯,所以決定繼續吃下去
大概吃到我受不了為止吧...^O^
其實欣西亞是肉類和澱粉類之中非要選一個
我是一定會選澱粉類的那個人
白飯和麵條對本小姐來說還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但對麵包或蛋糕我就絲毫抵抗不了
雖然不是說餐餐非要有麵包不可
可是如果叫我戒掉它們forever
那真的是強人所難
所以啦,不吃肉不會死
不吃澱粉一定不行
所以就來挑戰"無肉令人瘦"的生活吧!


當吃東西變得有選擇時,那種感覺是很爽的
是肉就跳過不吃,有肉參雜在其中的就把肉挑出來
反正出去吃飯如果在menu上找到自己可以吃的東西就有莫名的興奮感
這樣是不是很變態哪?
不吃肉,我面對的挑戰倒不是"想吃肉的慾望"
因為我對肉類本來就沒太大興趣,所以OK
我的挑戰是"如何從別的食物裡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自從嫁給shane以後,欣西亞的飲食習慣有了很大的改變
像是"毎一餐的飲食當中一定要有protein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有才行
基本上肉類就是蛋白質,蛋白質是提供身體能量的主要來源
有了蛋白質人體才能發展健全,也不容易肚子餓
所以如果一餐只有青菜或麵包,那絕對是不夠的
因此這時候我的蛋白質可能是一杯牛奶,或將麵包作成蛋莎拉三明治
或是將青菜中放入豆腐,這樣才算欣西亞的一餐
所以囉!一直吃蛋哪、豆腐或喝牛奶會很膩
如果去華人的超市買素雞素鴨,或是豆皮豆包我又不會料理
最後就跑去Trader Joe’s買了好多素的豆類製品,
像是:boca burger (素漢堡排)、veggie nuggets (素雞塊)、
veggie dog (素熱狗) 、veggie Italian sausage (素義大利香腸)...
其中的veggie nuggets是我的最愛,
它的口感就像是真正的炸雞塊一樣好吃
營養滿點,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
還有veggie sausage我都做成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啊!
反正只要花點心思,就可以做成可口的素食料理,
成就感很高也挑戰到創意,
吃素對欣西亞來說,實在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吃素的好處我個人目前的感覺是...
"似乎不容易胖!"
而且食量沒變可是卻有人說"妳是不是瘦啦?"
好妙哦~~~!!!!
不過事實上是體重並沒有減輕(汗顏)
ㄚ怎麼會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__^

以上兩則新聞報告!
希望大家毎天都很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