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 the City在上映時曾是個紅遍半邊天的熱門節目
裡面的四個女人湊在一塊兒邊嚼著口中的pizza邊談論著男士的翹臀不過癮
非要連他們前面的小兄弟尺寸大小研究個仔細,
說多經典就多經典
尤其是當她們說著penis東cock西的
鏡頭就順勢take到她們咀嚼不停的紅唇上
喔喔喔~~
別說對男人性暗示十足了
連身為女性觀眾的欣西亞都要熱血沸騰

後來Sex & the City裡面的四個女人活生生的變成許多female學習的榜樣
人生嘛!不風流哪來的快活可言?
幾個女人湊一卡不打麻將
全部妝點仔細上夜店釣男人去
說有多搖擺就有多搖擺...

在欣西亞眼中,女人要怎樣才"活得精采"
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要懂得保護好自己
ONS、3P或多P其實也無可厚非
成天講眼光放在男人身體曲線或將話題圍繞在他們的俊俏臉蛋上
只要她們講的爽、看得開心
這些都可算是正常範圍的生活調劑
只不過欣西亞覺得這些鷹該都是single women享受生活的權利
如果今天一個嫁作人婦的女人在我耳邊常常那個男人東這個男人西的講個不停
嗯嗯...我真的不會覺得她是個新新時代的女性
反而覺得她結婚多年了是不是還搞不清楚狀況???

欣西亞了解很多女生恨不得化身慾望城市裡的女主角
一下凱莉、一下莎曼沙的變不停
最好毎天都有不同的容貌
最好都可以和不同的男士糾纏不清
但一個名花有主的女人如果非要這樣搞
總會令我感到匪疑所思...
她要證明的是什麼呢?
證明自己是個不受男人控制的脫韁野馬
還是證明自己寶刀未老能夠講其他男人玩弄於股掌間的能力?
還是想繼續享受異性青睞的權利
她,難道沒有別人注目的眼神果真活不下去嗎?
就算是愛人關愛的眼神也比不上外人熱切輕佻的視線呢?

如果真的這麼崇尚這樣的生活
那何必要絆住另一個人?
除非她覺得當個乖乖牌的專情女是件退流行的事兒
而在愛情裡三心二意的傢伙才能身為女人的模範生
這是哪門子道理?

拜託!把這慾望城市的迷思交還給有資格這樣玩的人吧!
畢竟在簽下結婚證書的那一剎那,妳已經失了妳的時
我不認為當個專情的女人該和妳口中那句"遜掉了"畫上等號
我為一個值得我愛、值得我付出、值得我用心守候的男人專情
那是一件幸福又幸運的事
如果妳還眷戀外面的花花世界
還不願脫下花蝴蝶的美麗翅膀
那表示妳身邊的那一個人不是妳願意安定下來的
妳又怎麼忍心貪婪的留住他?
或者,那只是妳心中欠缺安全感或自信心使然
在男人堆中打滾無法解決妳最根本的問題
回到愛人的臂彎中正視脆弱的靈魂吧!
妳不是凱莉,妳不是莎曼沙,妳不是夏綠蒂,妳不是米蘭達
妳是妳自己,他一直小心呵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