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厚~~~~!!^^
欣西亞...欣西亞...欣西亞的捲髮器又重出江湖了!^__^Y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哪~~~!!!
在接連好幾天的辛苦練習下
欣小亞終於用捲髮器征服了自己半長不短、正處於無敵尷尬期的頭毛嚕~
話說本小姐的頭毛呢
髮質又細又軟,髮量更是少的粉可憐
所以當頭髮是直頭髮時,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扁+塌Orz
明明早上都很乖的洗頭+吹頭髮
不過這樣的功夫也才能撐一個早上而已
到了下午就變得好塌好塌呀,
塌到深處無怨尤的塌~~~
真把欣西亞給氣屎了>_<



要用捲髮器捲這樣的短髮真的不是很容易
需要一番功夫
也實在因為太久沒用了,而且頭髮又不長
常常就捲的亂七八糟、東翹西翹的~~
總之過程是還滿辛苦滴囉!
反正這幾天都是使用捲髮器後才出門上班
所以...打卡表上的時間也是愈打愈晚..@@(汗)
不過這就是欣西亞這幾天的髮型啦
所以今天早上弄完時
就想趕快照下來跟大家分享...
於是,欣西亞果真又...遲~到~了~!(老闆,真是對不起啊Orz)
好囉,就是這樣囉!
希望大家喜歡欣西亞的新造型~~^^



PS:原來大家噓的時候都會使用馬桶紙墊啊?@@
目前回欣西亞留言的沒有一個人跟我一樣"豪邁"耶..(開始冒冷汗)
欣西亞昨天發完文回家還"有點驕傲"的跟shane說"老公老公,我都不用ㄟ"
(雖然不知道這有什麼好驕傲的?應該是要感覺可恥吧???@@)
他有點被我驚的花容失色
他說"怎麼會不用?我在外面大便都會用了說..."
(心中又是一驚!屎定了,連大而化之的男人都在用了,
欣西亞是女生不用好像真的說不過去..)
然後更說"妳這樣不怕得陰蝨嗎妳?"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會得陰蝨嗎?會得陰蝨嗎?會得陰蝨嗎嗎嗎嗎嗎???@__@
原來光是個馬桶坐墊還是會傳染些有的沒的喔??(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所以還是墊個東西比較好...
真是很麻煩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經過欣西亞這次的大調查
心中還暗暗的決定:還是用一下吧,不用真的會變成髒鬼喲~~!@@
(這可以說是意志薄弱嗎?欣西亞有時候耳根是很軟的啊~~)
要不...來人哪!提個尿桶給我~~!
欣西亞以後都要背尿桶出門...
嗯!就這樣決定吧!!!
有準備自己專用的道具,就不會是髒小孩了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