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大家厚...
你們覺得辦公室的馬桶座墊很骯髒嗎?
在辦公室上廁所前,你會用衛生紙墊在座墊上再小便的請舉手...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跟同事愛咪在公司廁所噓~~的時候呢

她說"應該要買廁所的墊子了..."

欣西亞就說啦"什麼廁所的墊子,你們家要用的啊?"(我以為是她指的是廁所防滑的腳踏墊)

她"不是啦,是公司馬桶的墊子..."

欣西亞"什麼馬桶的墊子?那是什麼呀?"

她"就是墊在馬桶座墊上的紙張啦!因為已經沒有了啊"
(在美國,公用廁所馬桶旁邊都會附墊馬桶的紙張,她講的就是這個東西)

欣西亞(恍然大悟+非常瀟灑的語氣)"原來是那個阿,有需要買嗎?那種東西有人用喔?"

她"當然阿,所以才很快的被用光啦..."

欣西亞才發現這薄薄的馬桶紙張多麼的炙手可熱,一堆女人可以為了它搶破頭?
然後,沉默了兩秒鐘之後,愛咪的語氣中像是發現了新大陸般地問欣西亞

"等等,難道妳都不用的嗎?(帶著不敢相信的語氣)"

"啊?真的不用耶..."(我回答她,有一絲絲的不好意思,原來大家都使用那種東西啊?)
怪不得欣西亞不知道她一開始到底在說什麼
因為老娘上廁所都是一屁股坐上去的,哦呵呵呵~~~~不好意思咧~!(羞)
這有需要害羞嗎?(白眼)


如果是外面的公共廁所,還可以想像使用馬桶墊紙
畢竟我們不知道什麼人坐在上面過
不過在辦公室就省省吧!!!(欣西亞是這麼覺得啦)
我真的不care整個辦公室女廁的兩隻馬桶和珍妮佛、瑪莉、琳達或珍珠的屁屁肌膚相親過
就算是水蜜桃或是J. Lo的翹臀或是航空母艦般的肥屁股我也不care
反正不就是兩團肉嘛...
我比較care的兩團肉之間噴發出來的東西
但只要不沾在馬桶上就好啊
難道這樣萬人蹲的馬桶蓋會傳染疾病?
像是愛滋或淋病什麼的,那欣西亞才會考慮使用那薄薄的一張紙吧,I guess...

曾經被shane老公說"欣西亞,妳真的很不愛乾淨ㄟ"
其實連我自己也承認,我好像比一般的女生還不女生...
倒也不是衣服不洗、牙齒不刷,把自己搞到臭烘烘的地步才爽
只不過就是不拘小節啦(或者其實是天性懶惰,用什麼都覺得多一道手續很麻煩)
而且...如果你問我不用馬桶墊紙的原因
我會告訴你
第一:我覺得這樣挺浪費地球資源,
紙張拿來擦屁股已經很奢侈了啊
反正屁屁本來就不是跟"乾淨"扯得上邊的東西,
我要那麼保護它幹嘛?

第二:既然辦公室的馬桶墊紙可以被用到缺貨
那一定很多人都用
既然是這樣,我想那馬桶蓋應該是乾淨到不行吧?
這個光著屁股跟馬桶玩親親的樂趣
就留給欣西亞嘍...^^

最後...
"妳們女生真的會用哦?@__@"
(再次確認+無法置信的語氣)

好啦...
發這篇文的目的是為了要澄清欣西亞不是個髒鬼
啊哈哈哈哈哈~~!
結果反而愈描愈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