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迷上了看淑女系列的A書,說穿了就是色情小說網站,
一有空閒就打開notebook看那些養眼的文字
shane老公在旁邊還是肆無忌憚的看看看,
雖然會有點小害羞,
不過很刺激,所以還是欲罷不能,嘿嘿...^^
有時候他會問我:在看什麼?欣西亞會回答:嗯!就是別人的部落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夫妻也是一樣,
彼此有秘密倒不如說是想要保有自己的隱私,
有和自己一起享受的時間,
這就是欣西亞和shane。
{看A片,外加DIY}哦買嘎...那這是一件再幸福也不過的事了!
(當然SEX也很棒,只是妙處不同)



反正,淑女系列的文字看著看著,
欣西亞就會很有衝動的想回到房間關上門,
然後好好enjoy一番,
我的媽!簡直是迫不及待...。
有些女生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躲起來看A片+ DIY,
因為那會讓她們覺得自己沒有魅力,覺得自己無法滿足他

"哦?真的嗎?"欣西亞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頗訝異,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沒有魅力?"
"怎麼會?我還是覺得自己在床上超sexy的呀!"
後來我有了結論:其實DIY和SEX需要共存,
他們在人的生活當中是缺一不可的,
而沒有過DIY經驗的女孩子似乎很難了解。
她們可能不知道,
男朋友當然喜歡和妳enjoy,
不過自己和自己的enjoy也同樣重要囉!
(欣西亞是這麼覺得啦,可能對我來說,
你叫我SEX和DIY只能選一個,那還不如叫我去死好了──>真是激動ㄚ^__^)
(因為我都很喜歡,我喜歡自己,我也喜歡shane,
拜託不要叫我二選一,這要怎麼選?──>不過還是想了一下,馬上陷入了苦惱中)



SEX需要兩人的互動,
DIY只要自己的雙手就好,
我的SEX要對對方有感覺,
要有感情的投入,
前戲很香艷,互動火辣辣,
而DIY只要懂得自己身體的"機關"在哪裡,
另外需要點想像力,
還可以看看A書助興,
然後直接切入目標,厚~~!
兩個都可以讓欣西亞心臟乒乓跳,
我相信shane老公也一樣,
反正都會爽翻天,
都有說不完的好處和優點...


不過因為欣西亞和shane兩個人同住一個屋簷下,
而且又很喜歡一起做事,
對我來說,沒有自己的時間就是一種損失,
為什麼呢?因為...那我就找不到時間寵愛自己了,
嗚嗚~~>__<~~


因此欣西亞覺得非常必要跟shane老公僑出一個完全屬於自己&淑女系列大A片的時間,
還有...就是要把房間讓給我,
於是很奸詐的問他:老公,請問你都是什麼時候看A片?


Shane:就是趁你睡覺的時候...


欣西亞:那是不是邊看A片就會邊玩自己?


Shane:of course!(簡潔有力的肯定句,看吧?看A片+DIY=人生的王道)


欣西亞:蛤~~!好好哦,那我也要!


Shane:你也可以ㄚ...(還好他沒說:你有我就夠了!顯然很了解欣西亞和自己存在的重要性)


欣西亞:可是我都沒自己的時間,你又不會很早就上床睡覺,ㄟ~這樣我很可憐耶~~!!


Shane:很簡單,你如果想要一個人的話,就跟我說:why don’t you give Jason a call?(傑生住在Portland,是shane的好朋友,他們兩個幾乎每天都要講到電話,感情好的跟男女朋友一樣,不過沒關係,你有傑生,我有雙手,扯平!)或是妳就跟我說妳要去房間躺躺也OK...


欣西亞:真的假的?可以這樣嗎?


Shane:當然可以,反正我跟Jason講電話都講個半小時以上,30分鐘,妳夠嗎?


欣西亞:40分鐘啦...


Shane:妳就跟我說要講幾分鐘好了..(這麼開明?真是太棒了)


交涉成功!心裡真的是超超超開心:哦耶耶耶...欣西亞我來了!
(因為已經好一陣子,沒有...YOU KNOW?嘿嘿嘿...)



不過這到後來也有一點"出槌"的地方,
就是某一天人家在生悶氣,
一回家就衝到房間把門給關起來,
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等shane老公來安慰我,
沒想到,左等右等等無人,
只聽到他在忙自己的事,
都不管我的死活,欣西亞就超難過的,
"ㄟ~~!怎麼這樣,醬我就沒台階下啦..."
所以也只能默默的離開了我的房間,
跑去客廳看電視,
好像一切什麼都沒發生過,
到了第二天才問他:ㄟ!很不夠意思ㄛ你,我昨天生氣,妳幹嘛都不理人家,
我不是說我鬧情緒的時候一定給我台階下嗎?我的台階咧?你收到哪兒去了你?"
霹靂帕啦,一堆抱怨連連...



只見他一臉冤枉的看著我,
大聲的說:什麼?妳昨天在房間生氣?seriously, I swear to god,
I thought you were masturbating!!!
(註:masturbate,動詞, DIY的正式用法)





什麼masturbating!???去死啦~~!!!>___<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