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插播:天空部落目前還不能發新文,雪特!!!
想念欣西亞的可以來無名看看喔!!^__^


那麼,經過欣西亞上一篇的魔音穿腦,
就來繼續本小姐擅長的廢話連篇吧...^^

欣西亞的駕照隨著本人26歲的逝去,
它也義無反顧的宣告過期
他媽的死駕照,主人老了一歲就帶著羞愧結束自己生命
是否在暗示欣西亞的剩餘價值也不多了呢?
(呸呸呸,我這個月還有來,還沒停經,這種事等我正式跟OB說掰掰在考慮,OK?)
駕照過期了,shane老公很自動的在新的申請表上填了欣西亞的基本資料
然後...
趁著電動牙刷在我口裡滋滋滋個不停,在午夜11時零五分,
問了我"Do you want to be an organ donor?” (妳要當器官捐贈者嗎?)
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說"OK…come here and sign your name"(好!來這邊簽名)
理所當然的語氣,整個動作更是"順便"到不行(而且,他根本是已經幫我決定好了)

滋滋滋~~~滋滋滋~~~

電動牙刷仍舊在我的口中彈跳著
雖然聲音很大,欣西亞的英文也不好
但是organ donor這兩個字我聽的十分清楚
雖然一時無法將中文好好翻譯過來
雖然我下意識的就這樣走到客廳裡,準備用為了簽書而練習很久的簽名(ㄟ...對啦,哈哈!^^)
就這樣給它sign下企...

然後...CUT!
Cut! Cut !Cut!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__@
器官捐贈???
腦海裡閃出的畫面是自己的性感朣體被切開分割的畫面
欣西亞眉頭一皺,用著差點上了賊船的高八度音說"我不要!"
"再見,晚安!"我說
趕緊衝入廁所把嘴巴裡的泡沫沖乾淨
順便把心中那一丁點的恐懼感給沖洗掉...

"為什麼不?"shane走過來,用那種"很不解,What’s your problem?"的語調問
"因為...我要先做好心理準備"是啊!我覺得我要好好想一想
"有什麼好想的?這是做好事耶!"shane又問,
難道他覺得本小姐應該要順理成章,順便露出燦爛的微笑說:
"當然好!當個器官捐贈者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呀!來!把我的心哪、肝呀都掏出來吧!簽10個都不是問題"??
當然不是!OK?
雖然覺得沒有什麼正當的理由say NO,可是我當下還是拒絕了....
我只跟shane說我會好好考慮考慮
請原諒欣西亞的不悲天憫人和自私,還有愛美,還有害羞...
我懷著一顆忐忑不安和有點小小罪惡感的心
偷偷想著:這樣脆弱的心臟應該也沒人會要吧?
好!我知道我只是在安慰我自己....

如果今天有人問你要不要捐贈器官
而你毫無考慮的時間,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YES or NO?
欣西亞真的很好奇
問過辦公室裡的人,大部分的人都是NO居多
絕大部分的人都說要先和家人商量一下
免得狀況外的親人到時上演"和醫生搶屍體"的戲碼
教他們情何以堪?
還有人說自己的身體可能不夠健康
最好先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況再說吧

聽了他們的回答
欣西亞只覺得全天下就我最呆最笨最蠢
什麼含蓄的方法都能間接的說NO
沒有人像我是一臉驚惶失措的連忙搖頭拒絕
結果搞得自己像隻狼心狗肺的禽獸,不需別人唾棄
自己就先跟自己吐口水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我狼心狗肺的話別人就用不著啦XD)

明明在看著電視劇上演著器官捐贈的戲碼
會覺得這是"大愛"的表現值得推廣
也覺得捐贈和接受捐贈是多麼理所當然的事情
沒想到,當自己可以做決定時
會是多麼的令人難以抉擇...
為什麼呢?
也許我就是一個這麼把自己和他人分得這麼明白的自私鬼
摻雜著複雜的情緒
我居然考慮起接受我的器官的對方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其實那時候我早就沒感覺了,但還是會在意
這樣想是不是很無聊啊?

後來我問shane"難道你簽了不成?"
他說他不大確定,因為換駕照是在他媽媽過世不久後
他很有可能簽了也說不定
我跟他說這種事做之前應該要跟我商量一下
至少也要告知一聲
不要到最後他真的出了什麼事
我還不懂他們在那邊切切割割個什麼勁兒
厚~~~!

目前欣西亞還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沒辦法把答案告訴大家
只是很好奇你們的想法是什麼
那麼...留個言和欣西亞分享一下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