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初欣西亞一年前在蕃薯藤發表過的一篇日記,
當時用自己的眼光來看欣西亞的文字

感覺是這樣的....
很幸運的,一年後的今天,我還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家傾訴

那麼,來看看吧!^^


很神奇……

欣西亞寫 “欣西亞的越洋日記”已經將近快一年的時間了耶…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__^


還記得當初開始的那幾天欣西亞都在拚命趕進度當中,
發生的點點滴滴實在太多了,
回憶像是浪潮般洶湧的占領我的腦海….
雖然說這些細節很瑣碎,
但是,我想把自己和shane的故事,
盡快用自己的文字記錄下來,
於是第一天就花了四. 五個小時,大約先給了這本日記一個不錯的開始….


接下來的日子常常就在寫著寫著之中,
常常一個人就會不經意地沉思起來….,
畢竟,
這整個故事對我來說,充滿著不可自拔。
是的,剛開始不可自拔的在短短兩個星期喜歡上一個和我不同膚色的男人,
再不可自拔的無法將他從心頭揮去,
然後事隔多年的今天,
回想起來還是會教我不可自拔的深陷其中….。


我任性的以自己的腳步前進,
我並不是毫無理智,
看自己,我不覺得自己是心酸的那一個,我也不應該是….

對於愛情,
我介入,我抽手,
喜歡讓人出奇不意,
為什麼女孩子不能說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呢?
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或想做的事受傷又怎麼樣呢?
我有自信,擁有比一般人多更多的毅力和堅強,
愛情阿,幸福阿,不勇敢面對怎麼行?


一篇篇日記就在沉思和文字交構之下,
呈現在很多雙不知名的眼睛面前,
然後再將大腦傳達下去的訊息,
用手指”click”一下,
於是,我開始看到了視窗對面的很多人的聲音,
還有,那令人感到鼓舞的coffee bean....,
在美國的日子,一下子多姿多彩了起來….


我熱衷於和大家分享自己生活上的體驗和心情,
對愛情主張攻擊多於防守的想法,
還有很多很多,
莫明其妙關於自己的詭異行為舉止,
有些文章,
欣小亞現在自己看了,
都會感到有點小訝異呢…@__@
會覺得﹕應該不要做出什麼不良示範才好…
或者是說﹕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強而有力的心臟和能明辨是非的冷靜頭腦….^__^


水漲船高,
有一陣子一和朋友通電話,
就會聽到她們開心的跟我說﹕哎呀!妳的日記啦,厚~~~很好看好不好?那個XXX呀,也說很好看耶……

欣西亞的越洋日記,
就像是從圓心到半徑,展開一個很大的圓….

所以一個傳一個,一傳十,十傳百,
傳阿傳,傳到有一天,
欣小亞鐵青臉色的知道﹕本公司的大老闆也傳聞了…。

當場搞的我面紅耳赤….
”皮皮挫” 的感覺大家懂嗎?
真的是讓我血壓升高…@__@ 哇咧 ….怕怕!怕怕ㄚ~~!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可否這本日記就僅止於我兩的祕密呢?拜托~~~拜托啦~~~)

不過在這裏一定要提到有幫欣小亞”推薦”or “宣傳”的妳們,
欣小亞真的打從心裏的感謝和感動哦…^___^

我喜歡在這裏揮灑自如….
就算螢幕前有這麼多雙不同的眼睛在盯著我看….

我和有些人的關係可能是建築在利益上,

也許在生活上有交集,也許在情感上有交集,
從往昔,或在現今,交錯著錯綜複雜,
如果要這樣瀟灑的舒發我的想法,
未免有些冒險……
所以有很多題材,很多故事,很多心情,
就算說出來似乎不是很恰當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在這兒的”越洋日記”,和大家一一細述,一一分享


寫”欣西亞的越洋日記”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麼?
其實,
也只想自私的用著有條不紊的標點符號
整理深藏在我心裏洶湧翻騰,
一個接著一個的瘋狂思緒,
如此而以…..如此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