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剛來美國的時候,對很多東西都不大喜歡…

還記得那天一下飛機,
shane老公就興致勃勃的帶著欣西亞去他最愛的” El Pollo Loco” (瘋狂的雞),
El Pollo Loco是美西這邊專賣烤雞的連鎖速食餐廳,
也提供墨西哥菜,
其中的burrito—墨西哥捲,便宜又大”條”,
是shane北鼻的最愛,所以他迫不及待的想給身為他的女朋友—欣西亞嘗嘗


Burrito是用薄薄的餅皮(叫tortilla)將西班牙米飯,起司和大豆包起來,
shane喜歡在裏面自行加上salsa(碎蕃茄)還有一堆有的沒的一起吃。
我還記得,第一次面對burrito的時候,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怎麼吃,
因為它太”胖”了,
我不曉得怎麼送進口裏,
而且我也不喜歡大豆加米飯一起吃的感覺,好奇怪!
所以就把餅皮打開,
拿了支叉子,挑著米飯吃…。
Shane看到女朋友這樣,
開始大笑,他笑不停,覺得這欣西亞還真妙,
後來他教我正確的吃法—反正就是連餅帶陷的大口咬下就對啦!
但這捲餅真的好胖喲,
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吃啦,
我啃!我啃!啃得整個burrito亂七八糟,
左一個洞,右一個洞的,
shane又開始大笑,笑到快跌到桌子下面,
然後他說﹕ My God! Everybody, let me introduce: This is my girlfriend—Cynthia!
(老天哪!各位,為大家介紹,這就是我的女朋友—欣西亞)

另一個就是Trader Joe’s,
Trader Joe’s是一家賣很多有機食品的地方,
賣的東西因為品質比較好,
所以價錢都比一般supermarket 還高,
欣西亞第一次買麵包的時候,覺得真的好貴!
一條雜糧土司要台幣100多塊耶,
而且它的雜糧土司真的很”雜糧”,
吃得到果糧和種子,可是很硬,很耐嚼吧,
咬得欣西亞下巴很痠,
那時候就很懷念台北7-11的白土司,
又軟又有彈性,而且才35塊吧,便宜又好吃…

不過現在在美國住了快3年,
天天和shane生活在一起,
他喜歡的burrito和Trader Joe’s也變成了欣西亞的最愛,
每次他看到我”技巧純熟”的把一對雜七雜八的醬料放進burrito裏,
再大口吞下,
他就會很得意的對我說﹕現在變得很會吃囉,像個專家一樣啦!
嘿嘿,還不都是我教的。
Trader Joe’s更變成我這家庭主婦每個周末一定報到的地方,想來還真妙~~!

欣西亞呢,還在慢慢適應美國這個不同於台灣的環境,
不過還好有shane老公的調教,
所以目前還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還是要更努力囉,
我會繼續加油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