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周遭的女朋友總喜歡欣欣為她們在愛情上給意見….
可是老實告訴大家,欣西亞其實並不能給出什麼有用的妙招,
保證妳的愛情在一夜間死灰復燃,
欣西亞看自己,其實還說不上是什麼戀愛專家,
我只能告訴大家我自身的經驗,讓大家參考參考,
因為欣西亞相信,
不同的人要不同的藥醫才會有效,
不同的藥還要根據不同的”用藥者” 而有不同的效果,
像我這種本性嗆辣的藥引,
用在shane身上就有作用,
用在別人的男朋友身上,
搞不好會搞到兩敗俱傷呢…
欣西亞的意思是,
談戀愛的畢竟還是妳們,
要承擔後果的也是妳們,
更何況,
每個來問欣欣西亞的,
其實心裏都有個準兒了,
因為除了妳,
每沒有別人比妳更清楚該怎麼做,不是嗎?
欣西亞看自己的愛情,說實在的,
我不敢說我很有信心,
因為欣西亞覺得,
愛情不是說有信心或沒信心就能成功,就能長長久久…..

對於愛情,結果不重要,過程才是重點,
因為愛情沒有什麼結果可言,
像現在我結了婚,結了婚又怎樣?
這就是所謂愛情的結果嗎?

當然不是,愛情是一章又一章未完的待續,
沒有什麼是真正永遠的….

所以欣西亞想告訴大家,
也許有一天,
我會在日紀裏寫: 欣西亞終於又是單身了,
不要覺得為什麼這個常常聊愛情愛情的女人也會栽在枇離的結局裏而感到震驚,
因為我啊,對於婚姻,
我只問我自己有沒有好好經營,
有,就問心無愧了,
欣西亞是那種做最好準備,打最壞打算的女人
大家都說七年之癢,妙了,癢的不知道會是誰?
我對自己都沒敢保證會是不癢的那一個,
哪有時間管shane那一邊,
自己管好自己就好,
欣西亞一邊向老公解釋七年之癢的意思,
一邊說:老公啊,我們也只剩下5年在一起了,要好好珍惜啊…..不然,好好忍耐也行,反正快了…..

說完後我會發自內心的一笑,
但其中居然也有種:哇~~ 我不用跟這個人跟一輩子的輕鬆…
(一定有人覺得我瘋了@__@)
有人說結婚一定要考籚清楚,
因為那是一輩子的事,
可是在我看來,
結婚就是賭注,有沒有壓對寶還得靠些運氣,
壓錯了就放棄別再執迷不悔,
就算壓對了,一個檯子玩玩玩,
玩膩了,還是想轉轉其它檯吧,
當初欣西亞告訴家人我要結婚,
其實還是施了個小小技巧,
我說爸媽,你們就讓我試試看嘛,
反正有些人認識八九年也在離婚,
不如就讓我和shane試試看,
反正試個三年多,
到時候要離婚,我也才26歲而以,
要再找第二春也不會是難事,

他們覺得我在兒戲,我說我不是,
我只是實際,
然後我會很用心的經營我的婚姻,好好對待shane,直到我們兩個決定分開為止…
欣西亞不是那種” 一結婚就不離婚” 那種人,
我不是,那樣想很傻,也有點不實際,
人是善變的動物,
要不要離婚有時候還尤不得妳呢,
我喜歡去想: 我們還是可以離婚的,一方面比較沒有壓力,
另一方面,我會更珍惜這段和他的婚姻,在一起的生活…
無心插柳柳成蔭, 是啊,無心插柳,我,用心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