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裏沒有絕對的成家或敗家。
認識shane辛苦的追逐到真正在一起,
那些逝去的時光或花費的心思,我從來就不覺得不值。

正因為他,我學了很多,
挑戰了很多過去不曾做過的事,
很多很多我總是深深引以為傲,
雖然當時有人不懂為何我要為了他付出那麼多..

“為了他付出”?錯誤!
因為我不是為了他,我是為了我自己,
付出?錯誤!因為我的收獲豐富,
沒有他,我就不會感受一個人在西班牙看月亮那種寂寞卻又滿足的心情,
如果不是因為他,我沒辦法見識自己是如何堅毅的女生,
現在對自己身上下得許多“定義”,
如果不是因為他的出現,
我可能連自己是誰,都很難看得清楚吧?

很多人都說,人們在愛情裏都是迷失的。
欣西亞倒覺得恰恰相反,
人在愛情裏,很多時候只會愈“辨“愈明(分辨的’辨”),
因為妳愈和愛情交手,
就愈能將自己看清,然後明白,
自己看自己的“分量”在哪裏。

這“分量”就好似“八字”一樣,
輕,就容易遇到鬼,容易招惹些牛鬼蛇神,
重,則沒啥大礙,不正經的東西接近也能自如應付,

其實,想要怎麼樣的愛情,
全看妳如何看待妳自己,
不然,“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這句話,
“知己”又為何擺在“知彼”的前頭,
自然有它的道理。

能夠去愛人就是勇者,
懂的如何去追求便是智者,
妳在愛情裏是成家或是敗家,
端看妳是否從中學習到丁點的小體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