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暗戀或苦戀或追了大半個世記的男人告訴妳,
他喜歡妳,他想和妳在一起,妳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大多數的女生心裏應該都爽翻天了吧……
不然就是嘴角浮上一抹勝利的微笑,在心裏大喊: Bingo!!!

可不是嗎? 就像在玩賓果遊戲,
辛辛苦苦佈的局終於有了甜美的結果,
那不是僅僅只有一句Bingo可以表達我們心中的愉悅…
反正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這是我們品嘗光榮勝利的時刻,
這是完完全全屬於我們女人的勝利!!!

欣西亞看著電腦螢幕上shane傳來的MSN message,
“….. 讓我們在一起吧!” 他說
這就是我欣西亞苦追近兩年所奢求的答案,
感覺如同蛇精修成正果,那種水到渠成的喜悅……

那時後欣欣在台北還有個正在交往的男朋友,
左思右想,因為我和他同是何嘉仁的同事,
如果分手,
一定會淪為其他人八卦的話題,討論的話柄,
老娘才不要咧….
因為這樣,我居然大膽的對shane說,
可不可等4月再在一起???
不怕死的欣西亞和shane分析我的情勢:,因為我和他同個辦公室,分手就會被別人討論,
反正男朋友4月就會回美國去了,
到時後他可以”剛剛好”來台灣和我雙宿雙棲…!!

他氣死了~~~~~>_<
他也難過死了……

他問我是不是很愛男朋友?
我說不是,
這是欣西亞的面子問題….
他也不敢相信我為了這種蠢事拒絕當他的女朋友…
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因為他威脅我,說我不跟男朋友分手他也會繼續在北京跟女孩子dating
兩人達成共識了之後,
就分頭去”處理”自己私人的關係
欣西亞因為從來沒有對別人說要分手這種事,
我都是趕緊閃人,
再見不連絡的,然後馬上從人間蒸發….

不過因為和男朋友是同事,這招行不痛,
還多虧shane用電話搖控和指導,
才順利的功成身退….

然後他呢,就是對和他牽扯不清的女人斷絕關係,
可是其中還是有我們熟知的Ava對他猛打電話哭鬧,
問他為什麼不理她了..???

然後…..欣西亞和shane終於正式的變成男女朋友了….

從舊金山認識他,跌跌撞撞,
忍受了無數次的修辱,
到冠上"shane的女朋友"的王冠,
欣西亞…費了2年又8個月….

如果我的戀愛故事是一場賓果遊戲,
妳會看到我那坑坑疤疤的賓果紙和一個瘋狂大喊一百次Bingo! Bingo! Bingo! Bingo! Bingo! 的瘋女人……
欣西亞,贏得很漂亮~~!


PS:

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出書了~!

書名:飄洋過海追上你

内容還有文字敍述和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保證不一樣

而且書中每篇故事還搭配精美漫畫

讓收藏欣西亞故事隨時隨地給自己用勇氣

或是怕蹲廁所無聊,都可以買一本起來哦~!

謝謝各位支持~!^^


直接點下面書的封面就可在網路上購買哦!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