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shane在Berkeley訂的hotel在前女友瑪莉亞住處的後面,
欣西亞突然想到了一件也是很over的事...

也不知道是哪來帶塞的好運氣,
當欣西亞還住在台北時,
我之前交往的老外家離我的住處也是一個近到不行,有多近?
就是巷子一走出去,右手邊第二戶就是他家...
然後,隨著shane來到台灣常常在我家進岀的那一天,事件就這麼發生了...@__@

那一年,當shane來到台灣以後,
欣西亞就和他開始正式正當的男女交往,
當時我就和他千叮嚀萬交代:Joe 的家就住在我家巷口那兒,為了避免尷尬,非不得已不要隨便經過那裡,切記!切記!

不過好死不死,
那裡還真的是外出的必經要道,
去7-11買東西非經不可,
要去shane的租屋也是非經不可,
去天母也是非得要經過那裡不可,
好!除非我繞路,
可是因為兩個人的家真的住得太~~近了,
就算我閃避他的家,
也很可能會碰到他的人,
拜託!Joe不是什麼宅男,他的樂趣就是騎著腳踏車到處趴趴走,
不然出門丟個垃圾也是一定要的,
再不然...好啦!跟你們招了,欣西亞當時是在何嘉仁教書和Joe認識的,
其實我根本躲不過,
分手後平常上課還是要見面,尷尬歸尷尬,
欣西亞的拿手絕活就是裝死+裝沒事,
雖然是我主動提出分手的
(不過也是屈服在shane的淫威之下+他在北京對我的電話遙控,當時他說如果我不跟Joe切八段,那他就還會繼續在北京跟一堆美眉亂搞,那我們就永遠不能在一起...欲知詳情,請前往欣西亞位於番薯籐的越洋日記http://hercafe.yam.com/blog/harukainusa/2005/09/03/211824),但心裡當然還是覺得很挫~~!!

對!我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我沒人性,我見異思遷,我不安於室...
我想Joe應該恨死我了,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欣西亞的處女膜都毅然決然的給了他,ㄟ~~!
看在我virginity 的份上,
算了啦,就別和欣西亞計較了好唄?
欲知詳情,請去這裡:http://hercafe.yam.com/blog/harukainusa/2005/08/11/211811
(女人把初夜給了男人後就被拋棄的時有所聞,而欣西亞居然是跟這個男人發生過第一次後便馬上逃之夭夭和他大唱分手吧!我們分手吧!我常在想,這...不知道會不會造成Joe的二度傷害?@__@)

哎呀,反正就是這樣,欣西亞當時年少輕狂,
做過的缺德事確實不少,
不過在台灣短暫停留的外國人大部分都大同小異
(當然也是有很認真的人),
他們只想要個伴,來個romance後就學成歸國(兩人原地解散,散!),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而且很妙!當欣西亞跟他說:你再兩個月就要回美國去了,我們還是當普通朋友就好了,
他說:好,沒問題!手還是伸過來把我摟住,然後一臉春心蕩漾的看著我,
欣西亞皺了一下眉頭,雙手把他的身體扶正,
然後微笑的和他說:不是,我所謂的普通朋友也不是這種,那麼,明天上課見!
"Joe,我知道你不是個壞男人,真的,你很好,但你仍舊只是個滿腦子SEX的男人...撒喲哪啦"(欣西亞心中的徘句)

本來想說分手後就和Joe沒什麼交集了,直到欣西亞看到他在自家門口帶著一個金髮妞兒回家...

"欣西亞,我來台灣就是想學中文,我本來是不打算交女朋友的,直到遇見了妳...今天如果我們要have sex,而妳也願意把妳的第一次和我發生,我保證不會在台灣和別人dating"腦海裡立刻響起那一夜在我們要"做"之前他對我說的話,就因為那個金髮妞兒,可憐的Joe就這樣把仍舊是單純女人+不講道理的欣西亞大人給觸怒了!

"這個死男人,不是說不打算再dating嗎?騙我說欣西亞是你在台灣的唯一,馬的!難道這是騙我上床的場面話?"欣西亞有點嘔,雖然我不後悔利用他而失去了無足輕重的first time,但~是~,我心裡還是有一絲絲被欺騙的感覺...(或者是,我是看不得別人好?)

所以在那天,當shane牽著欣西亞的小手經過Joe他們家時...
等等!事情發生前我還是要求shane繞路走,
誰知他老大心裡似乎也是對這麼Joe好奇到一個不行,
還一直安慰我說:不會啦,妳放心啦,我們都是美國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會怎麼樣啦!兩個人正在僵持不下時,好戲來了...Joe拎著垃圾袋朝我們迎面走來,他的人很高大,黑壓壓的影子很快的將我和shane籠罩,他已經看到我們了,躲不掉啦!欣西亞迅速的低下頭,厚唷~~!我很快的思考著該怎麼辦...
於是便又很快的抬起臉,
用很輕鬆的語氣跟Joe說:Hey...,
然後Joe 也Hey,shane也hey,
接著又該我發言了,
欣西亞,牽著shane的手,深吸一口氣,然後在嘴角流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說:Shane , this is Joe. Joe, this is Shane, my FIANCE….
然後他們握了手,彼此互道珍重,男生和女生果然不一樣...

這就是shane在大街上和欣西亞的ex不期而遇的事件,
後來shane回到了家,
有點忐忑的跟欣西亞說:喂!Joe的手真的好大喔,我的老天,還好他知道我是妳的fiance沒飆起來,否則他一抓狂的話,一定會把我像隻小螞蟻般捏死...

Joe到底有沒有在心底飆起來我是不知道,but...
碰到我自己的前男友或shane的前女友欣西亞都會變成一個討厭鬼,this is for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