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今天是欣西亞27歲的生日!^__^

我已經是快捷熟女了,有一種好COOL的感覺ㄛ!
今天我是壽星,我最大!
(突然覺得今天可以呼風喚雨,許什麼願都可以心想事成)
所以欣西亞要用我壽星的力量祝大家...
(用力吶喊)
身體健康

事事平安

天天開心

美夢成真

有伴侶的更幸福甜蜜

沒伴侶的很快的就會找到白馬王子

不想有伴侶的也OK
自己和自己也會生活充實

祝大家~~~
很幸福、很快樂!!!
而且都愈來愈美麗動人喲!!!!!

好啦,說了著麼多,當然還是要祝欣西亞自己﹕
生~日~快~樂~~~!!!
我愛大家!!
噢耶耶耶~~~!!
今天還是要去上班,不過中午就有同事要請我吃飯啦,
晚上又一攤,欣西亞指定要吃日本料理啦,哈!
所以現在要去健身房了...
沒辦法,要當壽星還要吃,還是要保養的美美的.....
就是這樣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