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這是去年的文了....)
(而今年,欣西亞生日又快到啦,就是明天啦~!^^)

來和大家分享欣西亞2006年5月1號的"生日企畫書",很好玩唷!來看看吧!


生日企畫書---by 欣小亞

日期時間﹕2006年5月1號禮拜一

執行者﹕ 欣西亞. 小玉. 任得門本人

主旨﹕ 因為很多事情平常都不能做,或只是想想但都沒付諸行動,所以呢,要趁生日的時候非得完成不可!


計畫一﹕ Hilton五星級Breakfast Buffet

準備工作﹕ㄣㄣ!當天居然六點就興奮得再也睡不著,然後….噢耶~~~~開始吧!
趕快把早就在心中盤算好的”壽星服”穿上,接著,化妝打扮,道具粉多捏!
像是﹕捷毛膏(我刷!我刷!)捲髮器(這次每一個髮束都捲大概20秒吧…..格外用心!)
細緻亮粉(來吧!臉部T字還有全身上下,都要亮晶晶不可!
就是要那種,”從月球都可以看到地球上在閃爍著一個小點點”那樣子,
或是”路人看到根本就會刺眼,然後眼睛還張不開或不可直視…
("ㄟ,要戴太陽眼鏡才可以吧.."的那種)一身行頭搞到大概8點才出門..

評﹕ Hilton的五星早餐其實so-so耶,和台北晶華的根本不能比。
可是呢,它提供了欣欣演貴婦的舞台,
今天要演的是”匆容而優雅的貴婦”,
所以舉止行為要高貴大方,
臉上一定要堆滿溫柔的燦爛笑容,
哎喲~~說來說去就是自己玩得一整個很開心!


計畫二﹕shopping mall的足部SPA

評﹕ 真的是~~好舒服ㄚ~~~!
這真的是在家靠自己很難做到哦!
因為salon有專門的角質軟化劑,
可以有效的軟化角質,
還有角質磨砂機,
兩個相輔相成,並駕齊驅,
那天底下還有什麼可以去不了的角質咧?
(真的很想買回來自己用用看,然後就又可以在video上跟大家分享啦!)

不過足部SPA真的是欣小亞最需要的,
我還真不會寶貝雙腳,
所以,這次去也是懷著學習的心情,大有收獲!
anyway…腳腳先泡加了藥劑的熱水,
躺椅上是自動按摩椅,
腳也有熱水在做水療,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按摩,
有小道具在幫忙仔細的去角質和死皮,
再來是摩砂機輕巧的滑過腳ㄚㄚ,
接下來便是摩砂膏,最後敷腳模,而且會蓋上熱毛巾哦,
天哪~~覺得滋潤都進去了,做完雙腳像baby的一樣嫩,真的值得啦!


計畫三﹕”一個人”坐戶外咖啡廳邊曬太陽邊吃panini (帕尼尼)三明治


評﹕ 其實這聽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厚?
可是欣西亞真的很少一個人坐在戶外的咖啡廳曬太陽,
一個人跟有人陪的感覺不太一樣,
欣西亞一直很想自己曬太陽然後想事情ㄚ,發呆ㄚ,寫心情ㄚ,
完全是自己的空間和時間,這樣多愜意呢?
一個人獨處,這種時光可要好好珍惜。
然後就是想吃吃帕尼尼三明治,在台灣是不是還滿流行的呢?
欣欣幾次路過看到都好想吃吃看,這次總算逮到機會啦!
熱騰騰的三明治加上暖烘烘的太陽,實在是很幸福,
更幸福的是每個人都對欣欣好好,
老闆很熱忱的說﹕Do you want some chips It’s on me! (要不要來點薯片?我請客唷!)
坐了不久還有男生跑來和我說﹕ You’re a beautiful girl.
哇~~~~聽到真的很開心! ^___^ y!
所以生日絕對不會讓我有”哎~~又老了一歲啦”的擔憂,
反正每次都會讓我有超幸福的感覺~~!
欣西亞,26歲,已婚婦女兼家庭”煮”婦,
一個老公兩隻貓,然後,外出”還是有陌生男子搭訕”,
“還是有陌生男子讚美”, 我期許我自己每年不管是多少歲數,都還能有這樣的好運氣,嘻嘻~~^^


小插曲﹕ 完成這三大計畫就回家啦! 然後呢,居然….”和shane老公吵架了!” @__@
兩個人吵ㄚ吵的,就這樣吵過了晚餐時間,過程還滿煎辛的,
不過吵完就更甜蜜啦,
總覺得越到重要節日情人就越容易吵架,是不是呢?
然後,跑去PA PA JOHN’S (一家連鎖pizza 速食店)買現烤的比薩吃,
還有KFC(肯德基)的炸雞和比司吉(還幫自己加菜!),
哇賽~~~真是豐富的速食派對。(這也變成計畫四﹕大吃所有種類的速食!)


今年的生日蛋糕好可愛也很好吃!是摩卡口味的小蛋糕。
海綿蛋糕的”墻壁”上還有一顆顆的巧克力星星,這也太精緻了吧?走高級路線的cake
Shane老公給的生日禮物是一個粉紅色的mini IPOT還有保溫杯,
欣西亞覺得真的很幸福也很滿足,謝謝老公,
謝謝朋友Amy & Poli帶我去吃道地又好吃的韓國料理,
光是烤牛排我就啃了五片,哈哈~~!
還有GD送的Chococat杯杯,我迫不及待的就拿起來用囉!
還有….謝謝所有留言給我生日祝福的大家,妳們真的太sweet啦~~。
網路世界真的很神奇,欣西亞在這裏,卻能感受到每個人的熱情和關心….嗯嗯!超級感動哦~~~~! ^___^


希望大家每一天都生日快樂!
每一天都會有自己的”生日企畫書”,
然後,一件件努力的去完成,
祝大家因為自己的”企畫書”而感到無比幸福唷!……
from Cynthia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