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9月

結束泰國之行的我和他,兩人各自懷著心事回到了不屬於彼此的生活…
欣西亞從泰國機場一路哭著回台灣,
一直以為會習慣和他分開心中的那種痛,
畢竟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
可就是虜試不爽,
在舊金山我哭,在西班牙我也哭,當然這次也不能免俗,
欣西亞常常就獨自一人上演淚灑機場的戲碼(因為,他都會先上飛機…)
上演孤單少女形單影隻的坐在機艙座上哭泣,
然候引來一堆男人的關愛眼神…….
反正………唉……..

回到台北以後,我和他上網聊天的頻垏更加頻繁,
我還記得第一個我們分開的星期六晚上,
他還是告訴我,他晚上要和”朋友”出去,
每辦法和我傳MSN….
我任他去了…
雖然我知道,他所謂的”朋友”是那種朋友,
所謂的”出去”,事實上是另一種男和女之間幽會的代稱…

那天晚上8點多,他打了通電話到我的手機….
“我想聽到妳的聲音,所以打電話給妳…” 他說
我有點驚訝,
這個時候他應該在外面才對
“妳在那裏? 等一下我們可以上MSN聊天嗎?9點見,可以嗎…?”

那天晚上在我的電腦螢幕上,
我看見了他敞開心房後面的世界,
我觸摸到他柔軟,
我試了好久好久,才探觸到的心田….
Shane對欣西亞說: 讓我們真真正正的在一起吧! 像一對真真正正的男女朋友一樣…
妳和妳現在的男朋友分手,我和其它女人斷絕關係,我們之間不要再有別人,就我和妳就好……
我明年1月就會去台灣,欣西亞! 我要和妳在一起~~~!!!

電腦另一端的欣西亞,沉思了… 真的嗎? 我真的要和他在一起嗎? 然後,我給出了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