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用意志力支持著殘破的身體,在shane老公的攙扶下步出大樓,
腦袋瓜裏還是想著剛才醫生所告訴我的話,
子宮頸糜爛,子宮頸癌,切除手術…..
想想如果癌症真的發生在欣西亞身上,
唉…..想想最糟也只是接受手術治療,
把惡性的細胞清除掉,
應該不至於會die (英文中”死”的意思,動詞。)..
或是..dead(英文中是”死的” 之意思,形容詞。)

可是,想到要在人家的小陰陰開個洞,
想到就會打個寒顫……
事情還沒完,還不能收工回家,
我也還不能大哭,還不能崩潰,因為血還沒抽,shit…….

櫃台要登記抽血的護士小姐是個黑女人,
她問我們有沒有禁食,
老公說醫生說影響不大,所以可以今天直接就抽,
那黑黑的護士還沒好氣的打了電話給醫生 double-check,
反正,這是個很不好的開始,
欣西亞的眼眶紅紅的,心裏很亂,管它要不要禁食,
反正我可能得了子宮頸癌(決定自我放棄的可憐欣西亞),
妳想怎樣就怎樣好了,老娘不care了,
又想說自己努力減肥又為了什麼?
從今天開始大吃大喝好了,等一下就去吃義大利菜好了,還是牛排呢….?

來抽血的護士是個越南的婦人,
她一看到我,就問﹕妳是不是脫水阿?
ㄟ…什麼態度?
我看起來乾巴巴的嗎?是!我是很緊張,所以口乾舌燥,也不到脫水的地步吧?
她接著說﹕希望妳抽血前喝了很多水,這樣血管會比較好找,血抽的快….
然後呢,完全豁出去的欣西亞就伸出了右手臂,
護士拍了拍我的皮膚,看了又看,很顯然的,
我的血管就像它的主人一樣,
因為子宮抹片檢查太過於震驚,
全呈現萎縮的狀態,
護士小姐架上眼鏡,針頭就戳了下來…

第一針,不準!
第二針,miss掉…
第三針,第四針…….

神經病,好像把欣西亞當多戳是不用錢一樣,
一針針就在本小姐的手臂上扎來扎去…
咦~~ 這時候欣西亞發現…..
抽血的針頭其實還滿細的,扎下去居然….還是會痛耶…..@__@
(又在廢話連篇)
好不容易,有一條血管很給面子的讓針戳到了要害,
血就從透明的管子裏….慢慢的…滴…滴…滴….

護士小姐皺了下眉頭,說﹕速度還真慢呢,妳看!它都是用滴的呢….
誰敢看哪? 拜托~~~~讓我”屎”了吧…(屎。比”死”更高一級的用法…)
被抽血的人手腳冰冷的任由他人擺佈,
過程中也了解了什麼叫做”熱脹冷縮”的原理,
冷縮,血管就變的更細小,血就更不容易流,所以用滴的…..
“太慢了!老公先來抽吧.”
可能是血滴的太慢,也可能是咱們護士小姐耐心不夠,
她呢,很乾脆拔起了針頭,
ㄟ…等等…. (他媽的,我們花了近10分鐘才扎到的耶,妳說放棄就放棄,那我算什麼?人命真的不值錢啦…..)

老公的血咻咻~~~流的很快,
還不到一會兒,又輪到欣西亞…. Oh Shit~~~~

那時候站在旁邊等候的我已經委曲的哭了出來,
然後呢,當我二度坐上那抽血的台子,
再任由那護士小姐,草蒹人命的二度在我的手臂上用針頭扎賴扎去…..
欣西亞,開始不顧形象的像孩子般嚎啕大哭起來……
一下子宮頸抹片檢查,一下又抽血,
兩樣都不順利,我哭給妳看,這樣總可以吧?
欣西亞邊哭邊叫﹕ 不抽了!我不抽了!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邊哭邊用左手掩住臉龐,痛哭流涕…(因為右手要抽血,所以不敢亂動..)
現場的護士傻眼了,她沒料到這芳齡25的小妞會來這招,
我繼續抽抽答答的哭,淚水宣洩出來,
唉…如果我的血流的像眼淚這般多就好囉…..
欣西亞就這樣哭哭叫叫了大概三分鐘,
等我回神,哇…針頭已經被護士默默的拔起來了….
於是……. 嘿,很妙~~~他們就放我回家了耶~~~ ^__^
早知道一開始就哭就好啦,忍什麼忍….???
這就是欣西亞的抽血驚魂記,
在痛苦中悟出來的道理就是﹕子宮抹片檢查和抽血不要同一天做,不然下場恐怕就和欣西亞一樣,搞得好像要殺人似的…..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