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很討厭一切和針頭有關的活動…..>__<…

所以舉凡捐血,抽血,施打毒品,注射預防針…..
這種要用到針頭的場合,
很少會看到欣西亞的身影當欣西亞
還是小欣西亞的時候,就非常痛恨打針,
小欣西亞會耍賴,鬧脾氣,
盡一切力量掙扎,就是不讓針頭扎下去

大欣西亞則會編些”抽血就會昏倒”的爛謊言騙學校健康中心的護士阿姨,
這種戰役,打幾次都宣告失敗….

然而這一次在美國例行的身體健康檢查,
欣西亞被搞到抽血和子宮抹片檢查一起上場,
慘慘慘~~~慘哪~~!! @__@

那天…. 血壓量完,聽筒也聽完了,
再讓鐵鎚敲敲膝蓋,
接著,就聽到醫生面帶微笑的說﹕ 等一下要抽血哦!
媽的,果真逃不掉啦,
髒話還沒罵完呢,
看見醫生又看了看病歷表,
接著又說﹕今天既然來了,要不要來騎個哈雷機車玩一玩刮刮樂?
什麼………???
搖搖頭,再看看醫生慈祥的臉孔,
醫生說的是既然今天來了,要不要順便也做個子宮抹片檢查….

在候診室,打了電話給女朋友,
欣西亞說﹕我就要去騎哈雷機車了,很勇敢吧?
女朋友還開玩笑說也載她一程如何?
哎哎,真是死到臨頭還有心情開玩笑….

褪去底褲,罩上紙做的袍子,兩腳跨坐在醫療台上,
大家看!真的很像在騎哈雷機車,
而且底下涼搜搜,然後醫生就進來了,她叫我不要緊張….
本來欣西亞是不緊張也不害怕的,
以前我就做過子宮抹片檢查,
其實只會輕微的不舒服,
但是可憐的欣欣忘記眼前的醫師再怎樣也只是家庭科醫師罷了,
上次是婦產科的,
比較專業,所以當她一把子宮擴張器放進來,
就可以感覺到四個字﹕笨手笨腳。
笨手笨腳就算了,
她臉上還出現了不安的神情﹕小姐,妳流血了耶,妳別怕… 這個….嗯,我們等一會兒再說….

好!很好!這醫生一聽就知道是演恐怖片的,
先用表情製造懸疑氣氛,
然後再來個欲言又止,
吞吞吐吐的吊妳的胃口,
然後,”妳別怕”這種台詞,
就是告訴妳﹕ 妳應該要怕,因為事情大條了…
欣西亞還告訴她﹕哦,那是因為我有在服用避孕要,點狀性出血是後遺症….。
她說看樣子不是,
還說我的子宮頸那裏長了一個突起的尤狀物,
接下來就是感覺到她拿著刮到努力的刮刮刮,
旁邊的護士小姐拿了些綿花棒,
上面都是鮮血,有點觸目心驚….

醫生開始提高了音調﹕ 小姐,妳不要緊張阿!等我弄完了再告訴妳…妳忍一忍…
又來了,叫我不要緊張,
可是她的音調就令人精神緊繃,這不是專演恐怖片的是什麼?

“小姐!我知道妳很不舒服,妳不要恨我阿,我呢,一定要把樣本給採足了,才能給實驗室化驗清楚..”

各位!聽到這裏,有多少人還會神色自若?
又是血又是刮棒,還有自下體傳來的陣陣痛楚,還有醫生略為慌張的表情…
還有那一句﹕妳不要恨我阿…。
(妳到底做了什麼要叫我不要恨妳啦?妳這個演恐怖片的死醫生…..)

欣西亞再有種都膽心了,我想我的臉色開始泛白,口乾舌燥,
還問﹕到底還有多久才弄好?
醫生沒答腔,埋頭苦刮,
shit…..只叫我一定要忍耐….(妳這個演恐怖片的臭醫生….到底想怎樣?)

一切終於結束了,我坐在床邊,
聽見醫生說她覺得流血是不樂觀的,
還有子宮頸長了的不速之客,
她還說了些子宮頸糜爛,子宮頸癌…之類的名詞….還有切除手術….治癒的機會有幾成…
欣西亞聽的渾身搖搖欲墜,手腳冰冷,什麼跟什麼阿?
什麼是子宮頸糜爛?聽來真嚇人,醫生說的子宮頸癌…..難道會發生在我身上嗎?
雖然檢查報告還沒出來,雖然這都是推論,雖然....
後來欣西亞冷靜想想,再加上上網找了一堆相關資料,我知道事情應該沒那麼嚴重,雖然….雖然….雖然…..
ㄟ~~~我還這麼年輕耶 ~~~~>__<~~~人家不要啦~~~ !

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出門外,看見老公熟悉的臉,欣西亞忍不住梗咽,
眼淚就在醫院大廳滴滴答答的掉下來﹕ 老公…醫生說..醫生說…..
那時候我的心裏真的很害怕,可是那種時機,那種場合,還不適合真正的痛哭一場,
因為…我還必需到隔壁棟做抽血檢查,所以,擔心,不安的淚水,還是得忍耐下來….. (待續….,或是,更驚魂的還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