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中….

我們肩並肩走在曼谷著名的卡桑路,
逛遍大小夜市,
嘗遍嗆辣的泰式美食,
我們一同在芭達雅沙灘上看夕陽,
我們擁抱,我們的心靈相互結合,
有太多太多美好的晚上,
我們讓浪漫灑漫兩個人的軀體,
真正的,完全的擁有彼此…

我享受他的愛,他的呵護,
早上睜開眼可以看見他的笑容和他為我買回來的早餐
燦爛的陽光照亮房間,讓我誤以為那會是我們的未來..
但黑夜終究來臨,劃破了我沉溺而不願醒來的幸福…

當我看見他皮夾中那個女人的照片,
心臟頓時在胸口絞痛起來,
我壓抑住自己顫抖的聲音,
我讓語氣聽來平和穩定,
” Who is she?” 我問…..
答案揭曉,她,是Ava,
是那個和他有肌膚之親的Ava,
是他為了她而對我撒謊的Ava,
是讓我心碎的Ava…..

我望著照片,
面對她清析的臉,
Ava有著小小的嘴,
上揚的眉,
和一雙勾人魂魄的眼,
腦海中翻覆他們共處的那一夜,
影片在不聽使換,
他和她的身體交疊,唇片相印……

” 我要去樓下洗衣服了” 我顧不得一切,低頭衝出了房間……
窗外月光皎潔,
我坐在樓梯間哭泣,
沒有勇氣再走進有著他的房間,
勇氣? 還要我鼓起多少次勇氣?
或者我問自己,
還要我承受多少次傷心?
他說照片是Ava給的,
要他把照片放皮夾裏,
他說他和她真的沒什麼,
兩個人不是男女朋友…

女人,只要愛上了,
那個人多麼不值得妳都會選擇相信和原諒,
我們都在自欺欺人…..
有的時候我們寧願自欺,
建築謊言讓自己活得好過一點,
建築謊言讓自己有能力再愛,
這有什麼不對呢?
每個愛人的女人都是勇敢的,
也許我們都在愛人和傷痛下成長的更加堅強……


PS:

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出書了~!

書名:飄洋過海追上你

内容還有文字敍述和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保證不一樣

而且書中每篇故事還搭配精美漫畫

讓收藏欣西亞故事隨時隨地給自己用勇氣

或是怕蹲廁所無聊,都可以買一本起來哦~!

謝謝各位支持~!^^


直接點下面書的封面就可在網路上購買哦!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