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欣西亞還是處女之身的時候,就把第一次看得很淡….
欣西亞不會憧憬和自己深愛深愛的人發生第一次,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如果那個我深愛的人並不愛我,
還把奪走我初體驗的事績和別人炫耀,
這是欣西亞最不能接受的,
讓一個處女變成女人又怎樣?
可是男人就是覺得這種事很大不了,
覺得女生願意為他獻出第一次一定代表很崇高的意義,
覺得這個女生一定很喜歡他才會付出那麼重要的事,
誰說要喜歡才能給出初體驗呢?
這種事,
對於其他女生可能還行的通,
可是用在欣西亞身上不奏效,
我的憧憬是和喜歡的男人在床上相抗衡,
實力相當,
這才是欣西亞崇高的理想…
第一次? 去~~~~!
這是我的身體,我要怎麼” 處理”是我的事,
反正絕對避免牽扯到太重的私人感情
當欣西亞決定要say bye bye to my virginity,
那時候其實我和Shane再一個禮拜就要雙雙飛去在泰國見面了,
在泰國一定一定要得到他的人,他的心,還有他的身體,
所以,欣西亞當然要在那時候前螁變成真正成熟的女人,
另外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報復,
我要報復他上次Ava的事欺騙我,
想想看,欣西亞在舊金山把初吻給了他,
他當然期待,
而且當然也覺得我會理所當然的把virginity給他,
想得美~~
尤其是,我是真的愛著他,
有的時候發自內心的愛一個人反而會想更保護自己不受傷害而做出幼稚傻瓜的行為,
我想,當時的我,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於是欣西亞的初體驗就和我當時在台北交往的男朋友發生了,
他也是個美國人,
妳問我有什麼感覺? ㄟ…沒有耶….
真的! 什麼感覺也沒有,
因為他好像太興奮了,所以來得快去得也快,
他對自己表現不佳覺得頗抱歉,
還請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欣西亞笑笑拍拍他的肩 說: 不必了,下次吧…..
我的任務達成,我不需要一個也許還有剩餘價值的男人…

過了兩天和他在Yahoo上聊天,
他問我最近做了些什麼,
欣西亞清描淡寫的告訴他,我啊….不是處女囉…
他的震驚和驚訝可想而知,
他問我為什麼不等到泰國和他見面的時候…..
他的心痛和難過我在電腦這一端都感覺得到,
可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的復仇計畫奏效,
因為我是深愛著你的,
我也許更愛我自己,
也許我自私,
更也許,
我只是不願再受傷害的膽小鬼…..


PS:

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出書了~!

書名:飄洋過海追上你

内容還有文字敍述和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保證不一樣

而且書中每篇故事還搭配精美漫畫

讓收藏欣西亞故事隨時隨地給自己用勇氣

或是怕蹲廁所無聊,都可以買一本起來哦~!

謝謝各位支持~!^^


直接點下面書的封面就可在網路上購買哦!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