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有件令欣西亞一想到就好高興的事, 就是: 我終於將夢寐以求的”大同電鍋” 得到手了!!(哦耶ye ye ye ~~~)

真的是很開心哦! 這個都要感謝欣西亞的媽咪幫我說服的固執的shane老公, 哈哈~~~!! 那就來說說大同電鍋的故事好了!

大約兩個禮拜前欣西亞就一直吵著shane老公買個大同電鍋給人家,
可是因為家裡已經有一個煮飯鍋了, 而他一直不了解”煮飯鍋”和"電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不管欣西亞怎麼解釋說電鍋有內外鍋的分別, 而煮飯鍋沒有,
所以電鍋可以煲湯但煮飯鍋就沒這個功能, 不管我怎麼說,
怎麼將這兩個東西比較給他看,shane北鼻這單純的腦袋就一直轉不過來
(或者說是外國人什麼都不懂啦, 他們哪懂得電鍋這偉大的發明?吼~~~)
然後居然還巴著我問:那….他們跟快鍋或是slow cooker (慢燉鍋)有什麼不一樣?
ㄟ~~~我哪知道ㄚ? 我只知道本小姐要買的是電鍋就對了, 我哪還管的了什麼快鍋慢鍋的不同?拜託! 讓我屎了吧…>__<

上禮拜六打了電話給媽咪, 問他電鍋在台灣一個都多少錢,
到底有多好用, 咱們家媽咪一聽到就大力推薦: 好用~~! 真的很好用啦~~!!
好像不買真的會很虧那樣的非買不可, 而且強調居家必備,
還唸說當初我來美國就想叫我帶個大同電鍋一起上飛機,
你看看! 現在果真想要買了厚?
反正我媽媽整個就是一個興奮,
從電話中傳來的音量也漸漸有飆高的趨勢,
哇啦哇啦的說大同電鍋的好跟讚,
然後用十年都不會壞,
欣西亞也聽得好興奮,
覺得我果真是慧眼視英雄般的選擇了大同,
內心立刻澎湃不已,
母女兩個人隔著太平洋就這樣差點要抱著電話一起大聲唱: 大同大同服務好, 大同電器最可靠……
場面真的很令人動容, 更是熱血澎湃, 場子馬上被炒得強強滾~~!

這時, shane大爺進來房間,
欣西亞還握著電話, 就迫不及待的跟他講: ㄟ~~! 馬麻說一定要買個大同電鍋, 她說很好用….

話還沒講完,
媽媽就等不及的在電話那一邊大吼: 真的啦, shane, 真的要買, 很好用~~!(
這時, 我電話已經拿在半空中, 否則我耳膜可能會爆炸)
然後, 媽媽還是很不死心的又大吼: 讓我跟shane說啦, 叫他來聽電話!!!
丈母娘一聲令下, shane這白人女婿一刻都不敢怠慢的接過話筒,
用著還是有口音的中文,必恭必敬的說: 喂, 媽媽…我是shane…(乖的跟個什麼一樣咧)
(媽媽: 電鍋真的很好用啦, 你買給欣西亞, 就當作聖誕節禮物好了, 是不是錢不夠? 那媽媽買一個 給你們..)
Shane: 不是, 不是, 只是我不知道電鍋到底好不好用…
( 媽媽: 就跟你說很好用ㄚ, 你買給欣西亞, 她就會煮好多好菜給你吃, 所以你一定要買給她…媽媽跟你保證, 絕~對~好~用~!!)
Shane: 好好好, 那我一定會買…真的, 真的…(因為再說不要, 我媽可能就要殺過來了)
(媽媽: 明天就一定要去買ㄛ, 明天是禮拜天嘛, 大家都有時間, 不要再拖了, 明天就買, 懂嗎?)
Shane: 好好好…好好好…(滿頭汗) 欣西亞聽到這, 已經倒在床上笑歪了,
老實說我很滿意, shane真是個聽話的乖小孩, 我看我媽也被他逗得樂呵呵, 那一刻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 ^___^

於是, 我媽輕輕鬆鬆就幫我把大同電鍋手到擒來, 而且她還很猛,
講完電話立刻發email再叮嚀一次: 叫shane一定要買個大同電鍋, 跟他說媽媽保證絕對好用喔
( 一副就是”買了我要檢查” 的口氣, 哈哈~~! 笑屎我也~~^__^)
好啦, 這就是咱們任家大同電鍋的小故事, 欣西亞要謝謝媽媽, 幫我威脅shane 老公, 哈哈哈~~!
不過這錢當然花的值得, 他也很滿意,
因為我已經先後用電鍋煮了” 關東煮” 和蒸廬魚”給他打賞一下,
他怎麼可能會不愛呢?
最後,讓我和Shane老公抱在一起,再唱一次﹕大同大同服務好, 大同電器最可靠……
哦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