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有陰部的女人,不能稱做女人”

也許沒有人這麼說,但至少,欣西亞是這麼認為的。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
成天出入party或是bar或是club、
身上的穿著再辣都只為了吸引男人的眼光,
但更強的是,
她們的下半身一定要有那唯一的配備,
它的名字,叫做vagina,
不使用不行,到了這些特定場合,
更是…“非用不可”。

Vagina是女人獲得極大滿足的祕密寶藏,
如果只為了獲得快樂或是為了證明自己能將多少男人帶上床而不知珍惜的濫用它,
那麼,我也只能說,
她們只是一群配備著陰部的哺乳類動物而以….。

其實欣西亞並不是說做愛是件羞恥的事,
因為have sex而達到高潮然後通體舒暢,
當然是件非常健康的行為。

男生女生在床上,
若尋求的只是肉體的歡愉,
各取所需,其實也OK,
沒什麼可以不可以的。
但我討厭的,
是事後男人在女人背後吹噓自己“開疆拓土”的偉大事績,
告訴自己同伴昨也的他“又”在哪個女人身上留下landmark,
吼~~~!這個才是真正討人厭的,
然後連帶的討厭成天fuck不停的女人,如此而以。

因為呀!
女人就像一群carry“vagina招牌”的連鎖店一樣,
有些人單純做customer service,
吸引男人的倒不是裏面的內容,
顧客流動率大,男人來來去去。
這樣,當然會影響其它店家的生意嘛!
妳覺得這些客人會怎麼想?
“ㄛ…反正有vagina招牌連鎖店的都是純做customer service的,那來去坐坐一下也好,坐完再下去別家,反正每家裝潢不一樣咩”

ㄟㄟㄟ~~!有沒有搞錯?
@__@這下好了吧?“奧客”愈來愈多,
坐坐就算了還會偷拿店裏面的小費ㄚ,
跟妳裝熟然後白吃白喝,
然後店變成像他在開一樣,
還呼朋引伴鬥陣一起來,
恐怖的是流連完她那一家,
接著流韃到妳家來,
還一樣騙吃騙喝,妳能怪他賤?
還是要怪上一家的店沒管好?
別呼喊著不公平,
誰叫我們是一群carry vagina招牌的女人呢?
所以有些店家開開就被奧客吃垮,
拋棄這閃亮亮的vagina招牌轉“加盟”penis旗下(匹尼斯,不是日本傑尼斯,哈哈!)
喲~~!這也是有可能的。

Vagina企業也有分公司所在地不同而有不同的人種 (像Starbucks一樣咧),
裝潢可能不一樣,消費方式也可能有差,
像是美式風的店家比較開放,中亞洲的比較保守,韓國的可能比較硬(ㄚ不然怎麼有“我的野蠻女友?”)日本的花樣超多,
這樣也會吸引不同國籍的男人流連忘返,
有些店家看到外國來的朋友就瘋了,
想說外來的朋友就對他們好一點,
可以使用者不付費,service更棒,寵壞這些外國人,
以為到那個地區的店要白吃白喝更easy,好討厭ㄛ~~~!
ㄚ他們是不知道有些店進去是禁止穿托鞋,規定穿西裝、打領帶的嗎?敢給老娘隨便來?死男人,給我滾一邊去~!>__<

欣西亞曾聽過一個女人在吹噓她的三P經驗,
一個她、一個她的女朋友,另一個是她們在party認識的俊美男人,
然後在一翻唇槍舌戰之下(這包括言語的挑逗和…),
男人把這兩個女人帶上床,咻咻蹦蹦、咻蹦、咻蹦、咻咻蹦蹦,
她跟我說“玩得超爽的!”我看著她的臉,
一邊覺得她還真他媽的超屌,另一邊又不禁開始揣策起那男人的心態來,
一男玩兩女,哇靠!真他媽超屌的應該是他吧?@__@
吼~~~!怎麼有男人這麼幸運哪?一晚軋兩女,拜托ㄛ~~~
老實說欣西亞反而羨慕起這幸運兒來,LUCKY到不像話嘛!
要老娘是男人,我就要做這種男~子~漢~~!
妳問我難道不羨慕那兩個女人嗎
跟俊美男呢,聽說身材波兒棒,臉蛋又一流,還可以fuck他的身體,多美妙?

ㄚ妳是沒聽說過“物以稀為貴”ㄛ?
要嘛也是老娘軋兩男,
叫他們乖乖的把我當女王伺侯著,
這才是“三P的王道”嘛,OK?
不過就算欣西亞在慷慨激昂,我看我家的店也已“歇業”了,哪玩得起來?
咱家大掌櫃的會罵啦!

“光是有陰部的女人,不能稱做女人”,
妳能扛著vagina 的招牌而還能把店裏面的生意搞得沸沸揚揚,
留得住客人又留得住心,搞得大家日出就來排隊報到,
這樣精彩的超魅力、又把男人玩於股掌之中、又能自尊自重的妳,才能稱做是“正港ㄟ查某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