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7號

前往科多巴得再轉一班火車,想到就頭大!
因為欣西亞在台灣只會轉捷運….@__@

在西班牙,就算我說英文當地人還不見得聽得懂,
我拿出火車票,和站長比手畫腳的問說該到那個月台搭車,
繞了好大一圈在最後一刻跳上車時,已經是凌晨1點….

火車裏面是一個個包箱式的,
包箱裏就我一個人,
欣西亞把行李放好,
靠著窗鬆口氣,
迷迷糊糊快要睡著時,
門被四個金髮璧眼,說著歐洲語言,大約20出頭的年輕男子拉開,
他們手腳利落的把好好的椅子反折,鋪成床,
然後躺下倒頭就睡…

本小姐頓時傻眼了…@__@
包箱裏,就我一個女生耶…
那….如果他們要對我怎麼樣,
我不但沒法反抗,恐怕連叫救命的機會也沒有,
看著他們很快的進入夢箱,
心裏還是覺得閃人比較好。。。

我聶手聶腳的站起身,扛起若大沉重的行李,
有如輕功般地從他們身邊跨過,
真的很不簡單,尤其身上扛著龜殼般的行李袋,
一不小心沒站穩,欣就會整個人摔進他們的男人堆中,
那我就會變成他們睡夢中”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囉…

Anyway….走出包箱,天哪~~~!走廊上睡滿了人,
只好又重施故計,輕功再跳一次…
抱緊我的行李包,坐在火車下車門口的階梯上,
頭靠著欄杆胡思亂想,
這時有個西班牙男子在我身旁坐下來,
他用英文問我是不是一個人,

我告訴他我想睡覺,他說我可以靠在他身上睡,
也許是因為寂寞,
我答應了,
他雙手環抱著我,擁抱著我,
他並沒有做出任何逾舉的舉動,
我們兩個便在彼此身上得到些許而短暫的安慰…

到了科多巴才凌晨4點,我就在車站大廳迎接科多巴的晨犧…
那是金黃色的耀眼,好美!好美!
我知道當我在巴賽隆那和你說再見的同時,
也親手為我們的未來開啟了另一窗,
窗外的太陽,
想必也會如同現在的陽光一樣,
刺眼的教你我都無法睜開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