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7號 3:30pm…

女孩獨自在前往科多巴的火車上,一個人哭泣著…
“再見了,巴賽隆那,再見了,我心愛的人,告訴我,這一次,我擄獲了你的心了嗎?”
腦海裏還回想著早上和他的溫存,皮膚上還殘留著他的體溫,
女孩訴說想在他懷中蛻變成女人,他婉拒了… “

為什麼不想抱我?難到我的存在對你來說,就那麼沒意義嗎?為什麼你就不能愛我?”
女孩帶著傷心和絕望,離開了巴賽隆那
女孩哭得厲害,
火車上有許多西班牙人都連忙的用西班牙語問她怎麼了,
真有人情味,
可惜感情這種事情,
除了自己,誰也幫不了你…

已經過了午夜12點,
窗外一輪好大的明月,
亮晃晃的,溫柔的在夜空中發光,
光芒投印在我的臉上

我不後悔來西安班牙這一趟,因為這是我想追求的事情,
因為你,我看到了自己堅強的另外一面,
如果不是你,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那麼多,可以那麼獨立,
我不會一個人在西班牙的火車上享受這美好的月光,
如果不是你,
我不能體會去愛一個人的美好和分離的苦痛,
我便不能真正為愛而落淚而欣喜而期待,
這一切的一切,是你所教給我的事,
我由衷發自內心的感謝….

前往科多巴的夜火車仍舊在漫漫長路上疾馳著,
女孩止住了淚水,綻放出笑容,和窗外的月光相互輝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