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2號...

"你要去就去好了...我不會留你...
我發現我靠在牆上,在哭著...滿臉淚痕...

剛才從海邊回來,他說要離開我一下,
說要去附近的college用internet和Marianna(他的巴西女友)MSN 聊天...
我聽到,有點晴天霹靂,
這表示什麼?
原來..你還真的會對別的女人認真?
認真到願意大老遠跑去別地方用internet和她聊 MSN?
我就得苦等你回email等上大半個月?
恐怖的是,昨天還抱著我的身體,
今天就口口聲聲說要和女朋友講話.談心.聊天....
要聊些什麼?請問一下...
欣西亞不懂.... 她已經回巴西去了..
Shane Rendelman,你們已經結束了...
我還在你的身邊,難道還是贏不了那個遠在天邊的另一個她嗎?

這就是我要的答案,
你, 就是不能愛我..
也好, 那我回台灣會好好過日子,
這趟來巴塞隆納,
我終於知道自己在他心裡是幾兩重,不後悔...

"欣西亞, 她是我女朋友,她在線上等我,我不能不去,its a promise....我並不是選擇她而不選擇妳"
promise個頭啦!
我的尊嚴支持著我, 感覺是:省著點用阿! 欣西亞,所剩不多嘍...
我的尊嚴一點一滴在流逝當中
"如果妳叫我不去, 那我就不去.."他說
"你要去就去, 我不會留你"哭的話都說不清楚

後來...他還是去了...
而欣西亞, 偷看了他的日記... 欣
我看到他對我的感覺...
化成文字,草寫像蝴蝶般飛在他的日記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