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7月31號

飛機要降落了....
我從夜空俯瞰巴塞隆納的夜景...
我開始不自量力的想, 想空降你那個太多女人來來去去的心..

出了海關,你站在離我不太遠的地方, 向我微笑著...
我不想走近,只想遠遠的看著你,
這種距離, 可以把你全身都看得好仔細,
這種距離,讓我有不會失去你的安心...

我的行李全扔在自己訂的hotel裡面,
我的身體卻在你的住處緊緊的被擁抱著,
探索著熟悉的唇和吻,這一次, 我們親吻的好自然,擁抱得好熱烈,
你說你好想我,好想我...

我不在乎那通受辱的電話,
我忘記你其實並不在乎我的痛,
我裝做沒看到你床頭相框裡別的女人的笑容,
我天真的以為我可以和她相抗衡,
因為我在你懷裡,
因為你吻我吻得好溫柔,好激情....

兩個人就這樣的吻著,擁抱著...
搞了一整個晚上...

那時候,他的女朋友剛回巴西去,
他手機偶爾會響起
我的法國男朋友在台北,有事沒事就傳簡訊

彼此的手機一天到晚響個不停....
他接電話,我就回傳簡訊...

那是女人的不甘心使然..
待續.....


PS:

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出書了~!

書名:飄洋過海追上你

内容還有文字敍述和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保證不一樣

而且書中每篇故事還搭配精美漫畫

讓收藏欣西亞故事隨時隨地給自己用勇氣

或是怕蹲廁所無聊,都可以買一本起來哦~!

謝謝各位支持~!^^


直接點下面書的封面就可在網路上購買哦!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