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7月31號

2000年舊金山之後, 沒想到我和他還會再見面...
真的想都沒想到,
我和他第二次見面居然會在西班牙的巴賽隆納

在遠赴巴賽隆納之前,
我們就有一封沒一封的通了幾個月的email,
所謂的有一封沒一封,
就是我主動寫mail給他, 然後,他愛回不回, 回信常要我等上半個月,
現在想想..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說要去巴塞隆納, 最主要的原因是...
欣西亞真的忘不了他, 我告訴我自己,既然忘不了,就再去見他一面吧!
我想確定我對他的感覺,如果真的真的那麼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
那就早點做規劃,不要不上不下的, 很累人!

那時候他回信告訴我他在巴塞隆納學西班牙文,
應該會待上半年,我告訴他反正暑假沒什麼事情做,
那就去找他玩好了....

當時欣西亞也只是隨便說說,
沒想到他的反應很興奮,
我們通上電話,結果隔天我就連絡了travel agent,
一切就如火如突的展開了...

對於欣欣的父親,如果告訴他我要去西班牙找我在舊金山"認識才2個禮拜的男人",
而且還是白人, 那是根本不可能會讓我去的,
雖然我有自己存錢,也一定不可能
可是我說要去就是要去,非去不可......

我要去確定我的感覺...對於他...要,還是不要

所以欣就開始了滿天過海的偉大任務,欺瞞爸媽..
欣的把拔是個狠角色, 他每次都說我做什麼絕.對. 瞞不過他的法眼...
哼!哼! 但他忘了欣西亞畢竟還是他的女兒,做事仔細和有規劃,絕對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怎麼騙爸媽.如何騙爸媽.. 下篇日記告訴你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