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自從慶祝完26歲的生日之後,就一直覺得自己老了,
哎呀...馬上就要迎接30大關啦...
所以每天都會和shane分享我熟女的養生之道,
吃要吃的健康,要勤保養和作運動...

Shane以美國人的觀點告訴我,
"在美國,沒有一個女人會在25歲喊自己老的,更沒有任何一個人會說他們老,
女人在美國,也許要到50歲以上,大家才會覺得是"成熟"的年紀(而且還不是老哦!)"


他覺得這和一個社會進不進步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這關係到整個社會如何去看女人的年紀,
進而去評價女人的價值,
他覺得,如果一個社會認為女人過了才僅僅30歲,
就說他們老,意思似乎就在告訴他們的剩餘價值不多了,
這種評價方法十分幼稚而且不開化

shane覺得,每個年齡層的女人在美國都是有自信而美麗的,
他們的自信從本身心底散發出來,
絕不會認為自己老,當然就愈發迷人..

在欣西亞的辦公室裡的女人平均都比我大2~3歲,
大家每天都在喊自己已經年華不在,
欣西亞看著他們還是很稚氣的臉,
說真的,如果他們不向我透露他們的年齡,
我還真的看不出來他們各個都28以上,

才深深體會到,年齡,不過是一個數字而已...
世界上其實並沒有真正的老女人,而妳怎麼看自己才是永遠的年輕之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