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人名言: 男人是溜溜球, 當妳懂的放手往外拋,他就會回到妳的手心來...

最近有很多女朋友和欣欣聊到他們和男朋友之間的問題,
我發現現在女人在愛情裡最大的毛病就是
"迷失自己,然後踐踏自尊... "

很多小女人明明知道身旁的男人不適合自己,
卻還是委屈求全的死賴在他身邊,茍延殘喘,被男人吃得死死的,
女人小的真是好不甘願
小女人, 有時候明明知道該離開了,還是以"因為愛他"當藉口,選擇留下.....

在欣西亞的愛情教戰守则裡,
愛人, 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為什麼一定要和他在一起才能愛他呢?
分開了,難道就不能愛了嗎?

"可是因為愛他,所以想和他在一起呀!"女人開口辯解,
所以我說這是寫給想當大女人的妳看的嘛...

現在給妳三分鐘好好思考一下,
如果妳是那種不管妳的男人對妳再壊,再不忠,
妳都要死纏爛打的溺在他身邊(對!是溺死自己的溺),
那麼,妳可以先離開了...
因為我不是那種女人, 大女人也不是那種女人...

大女人愛一個人,不會因為愛人而拋棄自己的自尊離開一個該離開的男人,
大女人保有最後該有的尊嚴, 選擇離開,
不管前面輸得有多慘,妳還是在這場遊戲裡贏得最後的勝利,
別怕!妳還是可以在離開他之後,偷偷愛他,偷偷想他,沒有人會笑妳,
但前提是,不許讓他知道....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離開他,是讓他成熟,讓他成長,也是妳給彼此的一個機會,
我沒有說離開他就不能再把他追回來,
如果經過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妳發現, 妳還是要他,
那麼,再把他追回來也不遲,
更何況,如果這男人真的愛妳,
或是他真的賤的可以,不出幾個月,他就會跪著把妳給求回來了....

"那如果他連求都沒求我呢?"
這表示他真的,非常,完全,不在乎妳,大女人不要也罷!
妳應該開心自己親手甩了他才對

記住,男人是溜溜球, 當妳懂的放手往外拋,他就會回到妳的手心來...
各位立志當大女人的女人們,千萬別讓自尊在愛裡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