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0月...

已經有4個多月沒有寫email給他了,
上次那句話傷的我好深,
其實也不是受傷啦, 那種感覺以屈辱居多,
當下立刻決定和他斷了連絡,什麼都不要有

雖然後來他自己有寫信和我道歉,
我覺得男人就是這樣,話說出口,事後才補救,
太遲了....傷害往往已經造成...

到了10月, 有一天欣西亞在網路上搜尋到他的名字和另一個email地址,
想了一下,決定用陌生人的名字寫信給他,說要和他做朋友...
我說我叫Darien(後來他笑我名字取得好俗),
在網上搜尋到他, 想和他聊聊天,做做筆友之類的...
信來來回回沒幾天,就被他識破了...
他寫說"妳講話的感覺好像我在Berkeley認識的一個新朋友,她叫Cynthia,和你一樣好可愛...嗯..這很奇怪.."

我可以感覺到他在電腦那一端促狹的表情..
到最後, 還是欣西亞寫信告訴他我就是"那個你在Berkeley認識的新朋友"外加上"對不起, 我騙了你.我錯了.." 的道歉...
"說謊話不是很好喲, 親愛的"他說,
我又可以感覺他在電腦那一端燦爛的微笑....

女人阿, 愛情...是詭計, 是心機...
在戀愛無數個回合中, 就是有輸有贏..
輸了不代表會輸掉整個遊戲,
贏了不代表會贏來終身幸福,
輸贏在愛情遊戲中輪迴只是看妳做的漂不漂亮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