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6月...

和他分開也快4個多月了...
還是沒法將他忘懷...
舊金山是怎麼樣了呢?
那裡的天氣又如何呢?

台北這邊是星期天的下午,天氣好熱...
記得今天就是shane從Berkeley畢業的日子,
欣西亞考侓著是否該打通電話恭喜他,
說穿了也只是想聽到他的聲音罷了,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電話接通了...那一端傳來他熟悉的聲音
" 我是欣西亞...."
"...嗯......?"他聽起來很累...
"今天你畢業了, 恭喜你...."
"喔...."他顯得意興闌珊
" 我好想你, 你想我嗎?"女人急了,也尷尬了.. 他..........

******************************
2000年6月15號

Berkeley畢業典禮...

"Hey...Shane, congratulations!!"
Shane沒想到會這樣, Cara一來就先給了他一個大擁抱,現場除了爸媽, 他的摯友Jason,還有現女友Nicole
大夥張大了嘴,全場愕然
Cara 是Shane的前女友,
目前來說,也是個不速之客,
Nicole表情看得出來有些不屑,
Shane的媽咪還不知道what’s going on,
嚷嚷著叫大家排排站拍照
不一會兒,Maria出現了,她看見Nicole還有Cara,
她知道Nicole,那女人,Shane當初在和她交往時,就常常和她提到的青梅竹馬,
啐~~! 兩人果真是有一腿, 分手後, 果然還是在一起了,
Maria當場白了Nicole一眼,
Nicole不是省油的燈,也瞪回去,
Shane的媽咪還是不知道whats going on,嚷嚷著叫大家排排站拍照..

可想而知, 情況很混亂...
Shane一下要在Cara要求下陪她說話,
一下得應付Maria古怪的脾氣,
又不能不顧自己的Nicole,還有媽媽總是吵著要拍照,
現場上四個他生命裡的女友,一下子齊聚一堂, 耍得他團團轉
今天是他的畢業典禮,主角是他和所有的女友,回到家, 只覺得好累好疲憊也好氣惱....
真是"悶" 一個字

這時候, 電話響了...
"我是欣西亞..... 今天你畢業了, 恭喜你...." 我好想你, 你想我嗎?"
腦子一片混亂....好不容易結束了一天...
最後還來個在Berkeley認識兩個禮拜,什麼都不是的台灣女孩,
還問他想不想他....真的是夠了...
"miss you? No...not really..."他冷冷的說

欣西亞傻眼了.... 那時候在舊金山的濃情蜜意,都是bullshit~~! Bullshit~~! Bullshit~~~!!!!!!!! >__<
多年後和他聊到這件事, 才知道那天他經歷的故事,
我聽了,笑他活該, 沒事交那麼多女朋友幹嘛??
我告訴他那時候我覺得好受傷,好屈辱,所以要嫁給他當老婆,要他拿一輩子來和老娘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