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2月13號情人節的前一天...

因為Shane 14號要在Starbucks打工,
欣西亞和他決定提前慶祝Valentine,
說實在話,約也是欣西亞先開口邀約的,
覺得自己很沒矜持...
更何況那天他才表明這段羅曼史會無寂而終,
算啦!獨玩玩不如眾玩玩,我得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

雨下得好大,嘩啦啦啦的,
我和他共撐一把傘,打算去supermarket買菜,
他說要作泰式酸辣湯給我嘗嘗
第一次到他的住處,看到他的房間,他的床...
"有多少人睡過呢?10個?20個?"
我心想拿出在Tower Records買的Madonna 光芒萬丈(Ray of Light)專輯,
我們坐在沙發上研究起她的style...

" Look at her boobies.." 他說
(瑪姐平常穿衣就裸露,CD封面兩點激凸)
欣西亞早就習慣了,這點東西嚇不了我,更何況本小姐心裡打著歪主意...
我盯著他的脣.... "I want to kiss you. Can I kiss you?" 脫口而出,
比瑪姐的激凸更有爆點,這次該我索吻,毫無遮掩
他嚇了好大一跳 " Are..are you serious?"
我點頭,還是盯著他的唇猛看
"...but I am shy...."可能是我氣勢太強,Shane像個小孩子,害羞起來,他的臉紅了
"ok..never mind." 不要就算啦,拉倒
"wait...ummm....ok..." 他說看到身經百戰的男人認真的考侓了好一會兒,
我眼神放溫柔了
" What kind of kiss do you want? French kiss? or....?" 他說
"What kind of kiss do you want to give me?" 我問他...
Shane的臉湊過來,深深的堵住了我的嘴,
我感覺到他濕潤而柔軟的舌頭,在口腔裡挑逗..
我們情不自禁的環抱彼此的身體,好溫暖,好安全的感覺...

半途中睜開眼偷瞄他的表情,他很陶醉,很迷人,
我彷彿感覺他就是我的,他會是我的,
不管他心裡在想什麼,Shane這個人,我要定了!

這就是欣西亞的初吻,是我主動爭取來的,自己要的是什麼,從來不會有懷疑的念頭...
之後的泰式酸辣湯,只記得很酸很辣,滋味卻不如那個吻來的更有味道


PS:

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出書了~!

書名:飄洋過海追上你

内容還有文字敍述和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保證不一樣

而且書中每篇故事還搭配精美漫畫

讓收藏欣西亞故事隨時隨地給自己用勇氣

或是怕蹲廁所無聊,都可以買一本起來哦~!

謝謝各位支持~!^^


直接點下面書的封面就可在網路上購買哦!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