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老公一個月前開始了他在LA政府找到的新工作,
因為和房地產有關,剛開始都是培訓上課居多,
於是乎,他開始了一個半月的學生生涯...

第一天回來,
他興奮的告訴我: 我在班上交到了新朋友哦!他叫華特!
問他和華特都在幹嘛,他眼睛裏閃爍著閃耀的光芒,
他說和華特都在欺負班上同學,幫別人取綽號,還把別人的手機趁下課時偷藏起來...

他這麼興奮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家的shane好久沒交新的朋友,
好朋友又因為住得很遠而不常連絡,華特如同他尋尋覓覓好久而發現的至寶,
他當然開心~~

問他其他班上同學下課都在幹嘛,
他說大家都在念書,
然後他和華特都在玩,嬉鬧,
還會一起去Starbucks亂買咖啡

喝欣西亞沒多說什麼...反正他回家都有在念書,
我也不大管他... 念書念一念,
他會哭喪著臉跟我說功課好難,
下禮拜一就要大考了,還是有很多東西搞不懂,
我看他壓力好像真的很大,
當然呀,聽說考不好是會被退訓的,
也就是會丟工作,
所以周末他也像要聯考一樣,
乖乖出去念書..
結果......

幾天前我在上班,
他很緊張的傳了個MSN的message告訴我:老婆,我差點就丟工作了耶...
想也知道,考試沒考好囉~~~
70分是及格,他老大就真的不偏不以的考了個70分給我,
分數再低一點,我們任家全家就喝西北風..
問他他的good friend華特考得怎樣,
他說華特考了85分,還告訴我: 華特說他都沒在念書,都是用猜的,還考得比他好...
然後開始報怨,跟華特在一起都不好意思念書,因為華特會找他玩,光念書不和他玩好像很像小書蟲...

真的是笨老公喲~~~~~
我跟他說:你啊,是不是交到了損友啦?
華特會不會自己都在家裏死拼活拼,還在你面前裝得什麼都沒念的樣子
他還搖搖頭,不相信我說的...
後來,他才悲悲切切的說,
是我不用功,愛捉弄同學,出去念書還都在講電話聊天,所以才考不好....
看他有悔意,欣西亞就安慰他說,好啦,加油啦~~~乖厚~~~~
晚上他很得意的展示他整整study了一晚上的功課:三角型面積:底 乘 高除二
梯型面積: 上底加下底乘以高除以二
欣欣看了不禁要吐血,我說,老公啊,你現在才學這個啊?我小學就學過了ㄟ...
他還說,沒有啦,我有學過啦,只是在複習而以,妳看,這梯型呀,就是這兩邊.... (他指了指不平行的兩邊)加起來然後....
欣欣:厚~~~~不是唷~~~是平行的這兩邊啦!
他聽完又跑去翻了翻他的書
:誒~~~真的耶~~~@__@
欣西亞啊,就這樣多了個兒子,每天要操心他的功課,還要幫他帶便當..

後來又過了幾天,問他華特怎樣了,
他說:嗯~~~應該快分手了,因為華特說他喜歡的電視節目很stupid,他就覺得這個朋友可能當不久了吧.....

呵~~~怎麼這麼好笑..??? 老公啊~~~你唷~~~有時候真的會叫欣西亞啼笑皆非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