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脫光了衣服站在鏡子面前,端詳她那一絲不掛的軀體….

胸是胸,腰是腰,但屁股略嫌肥大(唉...)
還有接在下面的大腿,突然覺得,
咦……..本人的屁屁和大腿其實還滿有肉的耶…


在沒有褲子和高跟鞋的修飾下,
才發覺自己真的不高,
突然覺得本人的兩條腿也似乎是短的可以..
還是把衣服穿上比較好看吧…
至少穿上個內褲什麼的,再蹬個高跟鞋,
嘿….對自己形象的昔日幻覺又回來了,
我又變成那個高高的欣小亞囉! ^__^

不過話又說回來啦,
欣欣還真的不害怕裸露這擋事,
常常洗完澡,擦乾身體就光溜溜的在家裏客廳走來走去,
因為要穿穿脫脫很麻煩,
雖然shane千交待,萬交待的叮嚀我
"有可能被對面的鄰居偷窺喲~~"
欣西亞還是漫不在乎,
反正我又不知道,被看光光就算啦,
本人不想因為怕被看光而放棄貪圖方便的福利,
還是老話一句:在家裏,
要穿穿脫脫的實在很麻煩…

不過大家也別誤以為欣西亞真的在家都不穿衣服,
不是滴,是只有洗完澡出來透透氣而以啦,我可是很怕冷的..

說到裸露
再和大家分享欣西亞最害怕自己身體的那個部分好了,
那就是….本人的陰部 (vagina)
我真的害怕死自己的vagina了耶……>__<

因為可能不常那鏡子觀察她,
對於她有層層疊疊的外觀還真的很不習慣,
老實說我覺得她長得很醜~~~~
雖然shane說我的她又整齊又漂亮,

如果要舉辦個陰戶選美大賽,
欣欣的一定可以拔得頭籌,
因為我的vagina可是眾多vagina中的佼佼者,
然後,我不禁開始想像評審幫我的小陰陰戴上后冠的那榮耀時刻,
還伴隨鎂光燈閃耀…

欣西亞當然不知道怎樣的陰戶算是一個亮眼的陰戶,
聽陰戶專家shane的敘述,
她層層疊疊的外觀要緊緊的,
他說有些女生的會看起來一點都不緊,
鬆跨跨的,像一堆爛肉,
好像要用橡皮筋捆起來才能固定住一樣,

這樣外觀就算是恐龍型的陰戶,
而且她聞起來要夠吸引人,
嘗起來味道要甘醇甜美,
不會散發出惡臭,令人退避參社加倒胃口,
這是最基本的
喲~~~~懂的還真多啊~~~~

不過這還是不能克服欣欣對自己vagina的恐懼感,
老實說,我還不大敢直接的”自摸”咧,
有一次因為婦女病要塞塞劑,
還是拜托老公萬能的雙手才能將任務完成…
不過欣西亞現在決定要和我的vagina交心了,
所以我也終於嘗試使用衛生棉條,
把棉條用手指塞進vagina裏,
嗯….大家一定要試著用用看,真的很好用喲~~~

因為妳可以真正忘了它的存在,可以真正行動自如…
我想,我會漸漸愛上我這個在shane眼中有潛力的vagin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