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便!尿!
以上三者,
這就是欣西亞送給大家的禮物...^____^

欣西亞到底在搞什麼鬼?什麼汗哪便ㄚ尿的,居然還說是送我們禮物,有沒有搞錯?
咳咳咳...恕我再整理一次我的句子:

汗!便!尿! 
實為美容的不二法門!

好啦!欣西亞也知道偶粉噁心...@__@

這個想法是怎麼來的呢?當然是身體力行之下而得到的定理,不然我哪敢拿出來跟你們分享哩?

話說有一天欣小亞在美國的這一端在Youtube看到路嘉儀主持的"流行in house",那天請來的節目佳賓是咱們的美麗教主伊能靜小姐,眼看她搬出哩哩叩叩一堆無ㄟ某ㄟ,很多都是她從日本瞎來的,平常基本的保養品就瓶瓶罐罐不說,什麼眼霜、精華液(而且還是裝在小小的試管裡那種,一包五瓶,價錢的驚人用屁股想就知道)美白面膜,這個那個,還有一堆法寶道具,什麼眼角細紋貼片(聽說會自動發熱,然後妳的細紋就會像被熨斗燙過一樣,平整無暇)能夠促進血液循環的磁石(是利用磁核共振的原理嗎?而且磁石要貼臉上耶,好像在做實驗),看得欣小亞當場就在沙發上搥胸頓足起來:厚~~!當女明星真好!當有錢貴婦真棒!為蝦米,為蝦米,偶是一般平常老百姓???(泣X3)

於是我很快的思考:靠!老娘的錢都花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我這麼不知上進沒把白花花的銀子投資在這些昂貴的保養品上?
結論是:我的錢都投資在衣服上、包包,還有耳環飾品,理論很簡單:因為這些東西不會消失不見,而保養品一定會用完,這些東西可以重複穿搭使用,冷了還可以禦寒,而保養品...可以擦卻不能顧肚子餓,除非我有勇氣拿卸妝油來煎荷包蛋,好吧!認命了!(沒辦法,而且欣小亞畢竟還是務實的金牛座)
同樣愛美麗的欣西亞自稱不是什麼美麗達人,美麗教主,美容大王...因為...雪特!都被她們先用了!@__@
其實我可以叫我自己"美容三合一"(怎樣?很強吧?),可是又怕大家搞不清楚,乾脆叫自己"美容魔頭"比較快!好記又響叮噹!(魔頭總該強過什麼教主達人了吧?^^)
那麼,美容魔頭欣西亞在這邊要為大家公開汗!便!尿!的秘密,仔細聽好了ㄚ!(寫到這,又覺得就叫自己"美容汗便尿"算了...)

信拜"體內環保強過體外"法規的美容魔頭深信:要漂亮!就必須從體內做起,否則你擦再多的保養品都是枉然,因為保養品功能再強,也強不過你體內的毒素,更何況它僅僅覆蓋在你的皮膚表層,皮膚的吸收程度有限,而保養品也很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而蒸發殆盡,如果你買了一拖拉股的瓶瓶罐罐還不見效果,請先思考妳的生活作息,妳的飲食習慣,還有妳的汗!便!尿!三點。

其實汗!便!尿!基本上就是幫助身體排除毒素和堆積的廢物,體內乾淨了,皮膚自然發光有神,體態自然窈窕優美,妳想不水都很難。首先是發汗,請問大家一天的排汗量是多少?沒有?還是一兩滴?多數人的排汗量應該是零,尤其現在是冬天,會流汗才有鬼,等等!不要問魔頭我流"手汗"算不算,OK?(來人哪!關門!放狗!)

流汗的方式有很多,其中欣西亞最推崇運動,實在是因為運動的好處太多了,不但可以促進排汗,還可燃燒卡路里,幫助脂肪焠煉成肌肉,美化身材線條,更可以強身保健,降低心血管疾病,不是我在說,欣西亞每次運動的流汗量驚人,都像是掉到游泳池那樣渾身濕透,連擦汗的毛巾都是濕的,整個感覺爽翻天,所以,去吧!孩子們,現在就去跑一跑,養生美容一次完成!
好!現在妳問魔頭我說很討厭運動怎麼辦?

我會跟妳說:那就試著泡澡吧!
這個欣西亞也會做,尤其是下班回家泡個熱水澡,通體舒暢,消除疲勞,不但幫助妳減輕壓力,也和運動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促進血液循環和流汗)沒有時間或力氣運動的,就多多泡澡吧!有伴的多have sex也行,沒伴的看個淑女A片DIY也可以,反正目的是發汗,用點創意何樂而不為?

流了汗,排除髒的物質,接下來就是要補充水分,這個其實也不需強迫自己,因為運動完自然就會口渴。不過在日常生活中,不是口渴才喝水,因為那時才補充水分稍嫌太遲,所以應該時時記得喝水。欣西亞喝水還是會注意一下時間,早上我會去健身房,所以回家一定喝500cc的開水(那時候我覺得開水是最好喝的,味道居然會微甜,ㄚ~!好爽!覺得全身細胞都重生了),然後在辦公室會喝熱茶,我喝很多綠茶,不過是一包茶包重複沖泡,原因是比較省錢(又來了,我這節儉鬼),二來是茶喝多了聽說皮膚顏色和牙齒會泛黃,哎呀!反正還是省錢第一!^^


水喝多了連帶的就會排尿,這是不爭的事實(嗯...身體力行的魔頭我剛才又去撒了泡尿@///@),除非妳的膀胱異於常人,否則就是水喝得不夠多。這個欣西亞承認會有點麻煩,因為會頻頻跑廁所,我上班時都會很不好意思,因為茶很利尿,一整個早上魔頭跑5趟廁所還嫌太少(也可能因為我膀胱比較無力+很愛尿),喔喔喔~!不過這世上有什麼比解放還更舒服的呢?
所以在公司八小時欣西亞就是在喝水中度過,上午是一杯杯喝,尿完再喝、喝完再尿如此反覆著,下午變成一小口一小口喝,覺得無聊就喝上一小口,加加減減也可以喝個一~兩杯,回家就不大喝水了,我晚上不喜歡喝水是因為怕第二天會水腫,不想變成大豬頭的話,睡前水還是避免喝太多囉!

最後就是大便!欣西亞覺得大便超重要的!因為大便在體內積太久真的不優,會讓美少女便秘,便秘太嚴重會長痔瘡,然後我們的水蜜桃就會流血流膿,還要隨身帶著"甜甜圈"才能舒服的坐在椅子上,真的超糟的!其他諸如容易得直腸癌,還會讓我們變成小腹人,喔買嘎,妳說大便重不重要?

首先是養成大便的習慣,那要如何訓練我們的肛門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約定時間,而且請妳攝取足夠的食物(否則妳教一台空的機器如何拉出好的霜淇淋?)。吃下肚的食物要慎選,高纖維又不易胖的蔬菜最優秀,但還是要搭配足夠的活動量,這樣大腸才會聽話蠕動,做它該做的事。一般來講欣西亞喜歡在早上蹲廁所,我的程序是:起床-->吃點簡單的cereal-->健身房流汗+燃燒吧!火鳥!(火鳥是卡路里和脂肪的代稱)-->喝500cc的水-->看ViVi雜誌+便便。
這道程序很有效,根本到了屢試不爽的地步,到了不運動的禮拜六和禮拜天,我的小菊花也會在固定時間蠢蠢欲動,然後把我拖下床上廁所。

好啦!今天廢話特別多!因為美國現在是情人節,我相信大家在這一天都想變身成誘人的大美女,所以趕緊"撒比斯"一下,公開我美容魔頭欣西亞的美麗妙方。說!這是不是一個波~棒的情人節禮物呢?
最後,請和魔頭我大聲呼喊我們的口號:汗!便!尿!萬歲萬歲萬萬歲~~!


PS:有空再和大家分享美容魔頭欣西亞絕對有效的獨家妙方!重點是:真的有夠省錢的啦!(再次強調,果真是個節儉鬼ㄚ我^__^)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