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星期六晚上欣西亞和Shane老公去ROSS(美國可以買到大打折家用品的大賣場)退一些東西,
才剛進去就看到收銀台前大排長龍,滿滿都是人...
Shane和我都不是很想等,就先問了櫃檯A的收銀小姐,看是不是真的必須排隊等候....
她呢...是個濃妝艷抹的墨西哥女人,頭抬也不抬,正眼都不看你,有點沒好氣的丟下:去後面排隊!
就繼續忙她的事情....
欣西亞和老公雖然心裡不是很舒服,但也沒和她多計較什麼,兩個人就進去賣場裡再逛了一下,
才進入列隊裡和大家一起排隊...
等了好半天,終於輪到我們,我們走向櫃檯B,那小姐說要退東西得到櫃檯A去
好吧!聽完 Shane就又走到櫃檯A很有禮貌的向那個化大濃妝的墨西哥女人問說::退東西是不是在這裡退

那個死墨西哥女,真的就是欠罵,還是一樣頭抬也不抬,還很不耐煩的回說:就告訴你去後面排隊呀!
她不說還好,一說欣西亞的怒火就上來了~~! 我覺得她的態度讓老娘我超~不爽!!!
這是那門子的服務態度阿? 還敢在那邊不耐煩?她不耐煩個什麼勁兒???
豈有此理!搞清楚,這裡是美國,客服是很被重視的...
她不懂,那麼,欣西亞來教,她是沒遇過壞人哦...?

我的音量大了起來::我們有排阿! 而且我們已經等了很久了耶~~!(Yes we did! and weve been waiting for a long time.)

真的是很生氣,我走向她,很不給面子的把要退的東西用摔的摔到她面前,"乒乓"發出很大的聲響....
她也很不客氣的說:收據咧?
Shane則 說:I want to speak to your manager. (在美國,如果你的客人向妳說這句話準沒好事,表示代志大條了...Shane的做法比較成熟,大家以後來美國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學Shane很平靜的把經理請出來就好了,欣西亞的方法,嗯..會很爽,可是不是最好的做法啦)
經理出來了,先問發生了什麼事?
Shane說那位小姐的態度不佳,讓我們心裡面很不舒服,
墨西哥女:我沒有,我只是叫他們先去排隊,那裡有態度不好?
欣西亞聽完更火大,我對她說:下次當妳要和客人說話的時候,看一下他們在做什麼,不要只會重複相同的話,還有,什麼叫收據咧?這是什麼態度?

墨西哥女:好阿!給我妳的收據,這樣可以嗎?

欣西亞:妳是不會說"請"嗎妳?

我想我真的是太兇了,全場的人都嚇傻眼,說實在話,我也被自己嚇到了,因為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是氣到發抖的那種,還在人家面前摔東西,真的是太生氣了吧....
事後欣西亞仔細想了想,我覺得我的處理態度並不是滿分,大家不要學我,我希望我應該要更平靜處理才對,可能是因為她對shane的態度真的令我生氣吧!如果她今天這樣對我,也許我可以忍下去,如果是對我所愛的家人,那絕對是不被允許的 為了保護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我想我一定會變得比平常更強悍更堅強...

PS:這是大概一年半前發生的事吧,哈哈!欣西亞是金牛座的,聽說金牛座是出了名的好好小姐,錯~~!
我覺得金牛都是在隱忍,能忍則忍,然後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所以一飆起來就很有power,為什麼?因為我們已經醞釀一段時間了,沒錯!所以不要看平常金牛都不生氣,那是氣在心裡,暴風雨前的寧靜,大家應該都聽過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