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2月5號

也不知道一切是怎麼開始的,party 過後他就一直跟在欣西亞身邊,
J同學 和室友Sharon早被被在party 上認識的男孩子當作目標, 他們一群人走得老遠,我和他就肩並肩的走在凌晨1點的月光裡...
我和他都喝了酒,他尤其喝的多,整個人行為和那一天在campus不大一樣...
後來才知道,男孩子喝多了酒就很容易失態, 說的真的沒錯!
他握上我的手, 問為什麼我的手這麼冰? 我被他大大的手掌擁抱住, 也很捨不得叫他放開,
他問我喜歡在Starbucks點什麼飲料來喝? 我回答是熱可可,,他說下次到他工作的Starbucks店裡, 他會親手為我做一杯...

"這樣你的手就不會這麼冰了"他溫柔的對我說。 冬天舊金山凌晨的夜真的很美、很有氣氛,
我和他是月光下微壎的兩個人,尤其是和心裡有感覺的人在一起,那種浪漫的空氣在風裡流洩著, 也再我心裡流洩著...
到了YMCA的門口, 他停下來,把我轉向他問我說"欣西亞,我可以吻你嗎?"
我看著他的眼睛: 有95%的醉意和5%出自於男性的本能, 我拒絕了...坦白說我心裡十分被他吸引,
可是這是我的初吻哪! 他又不是因為喜歡我才要吻我,,只是氣氛使然吧?
他的臉龐已經貼近我,迷茫的眼神和酒氣,令我趕緊阻止他,大叫"Shane~~!這會是我的初吻耶~~!"
他頓了一下,酒也醒了一大半(可能被我這20芳齡卻never been kissed感到很訝異吧?)
但欣西亞不想在男人喝的醉薰薰的情況下獻出first kiss,有點不值得...
最後他像個小孩子般害羞的問我要怎麼樣才能讓他親吻我呢?

我微笑地告訴他"首先,你要做的,就是約我出去啊!"...



PS:

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出書了~!

書名:飄洋過海追上你

内容還有文字敍述和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保證不一樣

而且書中每篇故事還搭配精美漫畫

讓收藏欣西亞故事隨時隨地給自己用勇氣

或是怕蹲廁所無聊,都可以買一本起來哦~!

謝謝各位支持~!^^


直接點下面書的封面就可在網路上購買哦!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