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月31號...

到了舊金山遊學的第一天...

今天遊學中心老是給的作業是訪問Berkeley campus裡面的學生,,和我一組的是就讀清大外文的J同學,
我的天呀~~一開始就知道不妙,她英文比欣西亞好上大概有100倍吧...@__@
於是訪問學生的情況就變成:J同學開始饒英文+全民開講,而欣小亞就很理所當然的在一旁傻笑,
不是我愛笑好嗎?因為我根~本~什麼都聽不懂>__<,聽不懂ㄚ~~!整個是在鴨子聽雷,實在是慘慘慘...

好不容易股起勇氣,自己找了個在長凳上看書的學生,他有著一頭挑染的金髮,在陽光下簡直像個天使...
哇!金髮天使~~!!欣西亞才走過去用很破爛的英文和他說
"May..may I ask you.."
"10 questions?Right?"他接的好快, Someone just asked me those questions."他說...
是哦...那...尷尬了...現在是怎樣?@___@我心想,這次又要被拒絕了,我猜,
" but its ok, I can help you with the assignment."哇!好棒!人真好~~!
我才和他開始聊沒幾句, J同學又突然插進來, 哇啦哇啦的用她超溜的英文和他攀談起來, 人家又被乎略了啦,~~!!!!!>__<

完全沒我練習的分,嗚嗚~~!我是英文爛嘛,但可不可以不要不理偶???可是我想他是個好人吧,
他還是會問我一些問題, 看看我,,在陽光下微笑的, 一時之間....欣西亞真的就要以為他就是拯救我爛英文的天使,
(寫到這, 覺得一定是我漫畫看太多,以致於有幻覺的產生....)
最後,他問了我和J同學的名字(在外國人來說,這只是出於理貌,我好多年之後才知道的),
哎呀....要回去啦,我心裡好急,可是人家都問了我的名字了,
會不會...他想和我們做朋友呢?
我就在最後一秒用我很生澀的英文說"我可以給你我在YMCA的電話號碼嗎?也許你有空可以帶我們出去玩...?"
天哪~~!!!
我是自告奮勇的給出我的電話,
就在我自告奮勇下, 我知道了他的名字: Shane。 就這樣,他有了我的電話...

在"搭訕"男孩子的時候, 我比較喜歡給電話而不是要電話,
因為如果對方打電話來的話,我想我就應該會有30%的機會吧?這算是在正式交往前的好感度測驗...嘻~~!^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