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欣西亞都在瘋狂的打漫畫的草稿當中...
要死了~~~!!!

俗話說的好..."狗急會跳牆"、"人懸樑會挫塞"...!(懸樑自盡有沒有聽過?聽說人上吊斷氣後屁屁的擴約肌會緊接著失調,於是大便就會挫出來:剉剉剉、剉剉剉,你看到什麼料?紅~~豆,大紅豆,西瓜,胡蘿蔔...)
好了,這是南方四賤客肥仔ㄚ啪告訴倫家的,但欣西亞就不要在這裡搞噁心了,咳咳~~
反正我愈來愈相信"潛能開發"這句話,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欣西亞突然在一夕之間會畫了好多東西!天哪!珍妮佛,這真的是奇蹟!

本人平時雖然就會隨手畫來畫去,而且也養成藉畫毀謗人的好習慣,但...這也僅止於在自己的筆記書裡,筆記書裡出現的圖最多最多就是所謂"大頭人"跟些奇奇怪怪的表情,這些大頭人呢,沒有身體,沒有手腳,就只有頭髮和臉部,而且頭髮還都是千萹一率的飄逸細髮,因為這不重要阿,重要的是表情有畫到我心坎裡就好了,誰管的了那麼多?
問題是,當我在為書裡開始畫漫畫時,便遭遇到"用屁股預測就知道"的問題,那就是...
這些以斷手斷腳馳名已久的大頭人...需要肢體動作...
而且...

他們竟然還給老娘要求道具!!!
否則他們就會罷演,拒絕在欣西亞的書中出現!
哇哩靠!一向很乖巧的這些大頭人居然給老娘造反啦?@__@
而欣西亞也不得不屈服在他們的淫威之下,開始好好的為他們量身打造全新的面貌、身材和背景...
於是我開始為他們的道具和服裝奔波....
很多東西我都不會畫,就算畫的出來也是四不像...

不過這時候網路就變成了偶的好朋友,它可以提供我很多圖片,讓我有東西可以參考
所以慢慢的...
欣西亞會畫的東西變多了,我會畫:電話、電腦、轎車、桌子椅子...這些日常生活的東西
還有一些"一點都不生活化"東西,像是:酷斯拉、狗頭鍘、鬥牛士、包青天...等
(我的媽阿,欣西亞,你是要畫什麼啊?鬥牛士大戰酷斯拉之類的?)
嘻嘻嘻...(到時候你們就知道啦!)
所以真的覺得人是要激發的,而且很多事做了才知道我們到底行不行!對吧?
不過這整件事對欣西亞來說真的是個大挑戰...
我現在有在試著畫四格漫畫
其實四格漫畫對我來說還滿難的,因為要考慮的東西有很多
因為才四個格子,所以每一格都很重要,
第一格要怎麼開始?
第二格要怎麼安排才能連貫第一和第三...
到了第三格,嗯...重要!因為它是帶出第四格,也就是結果的導火線..
最後,第四格,一定要有啪~~!的那種爆點!!!(最好是這樣啦,欣西亞,需不需要叫救火車待命?)
所以光是想故事會花一點時間..
然後就開始用鉛筆打草稿
偷偷跟你們說...欣西亞是利用上班時間偷偷打草稿的...
我昨天跟shane說我"上班打草稿但不被發現"的方法^///////^
就是,先拿一個file夾,在夾子的第一頁夾公司的報價單
然後第二頁之後就全是白紙
如果我要畫,就用右手把報價單向上翻,然後左手埋頭苦畫,接著要不時的翻動報價單,
這樣看起來就好像"很認真的員工A正在研究報價單然後很努力的做筆記"
哈哈!欣西亞很聰明吧?
希望這段不要被老闆看到了...@__@
ㄟ~~!我都有在做事...
好了,不說了,這個週末要錄我們的廣播,主題是:胸部的中英文代稱?
因為shane今天早上問欣西亞說胸部在中文裡還可以說什麼?(What’s other nick names for boobies?)
我以為他是說"what’s the nick name for your boobies?"
所以我就回答"嗯...就叫做boo boo chan好了(卜卜蔣,蔣就是日文的那個ちゃん)
他說:啊?那我可以跟我台灣男性朋友說"嘿!你看她的卜卜蔣好大!"這樣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欣西亞又當場笑翻了!!!真的好好笑!卜卜蔣!!!哈哈!
好啦,所以請大家提供胸部在中文還有什麼其他的講法?
我只想到"咪咪"...所以請提供更多給shane知道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