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別人的隱私,很不道德,偷看別人的日記,也很不尊重,但如果這是探視男人情感的唯一方法,我並不介意做些偷雞摸狗的動作,如果要下地獄,我也願意接受懲罰。



雖然如此,在翻開Shane的日記本的那一剎那, 欣西亞仍舊緊張的一直反胃,血壓飆高到幾乎中風,當然這些絕不是罪惡感使然,本人沒啥羞恥心,會害怕純粹是因為擔心被抓包,丟臉而已。

 

「快!時間不多了」 手邊翻閱著紙張邊抖個不停,映入眼簾的是外國人最擅長又龍飛鳳舞的英文草寫,”Shit~~~!”老娘在心裡譙了一句髒話,因為如此眼花撩亂的畫面,讓我 的視線不知道該從哪兒聚焦才好,到處都是亂七八糟鬼畫符,靠!不管了!一馬當先翻到最近這幾天的日期,勉強從認得的單字開始著手,然後一一解碼,簡直是生 吞活剝,在整個過程乾嘔了好幾次,我終於拼湊出他那無人知曉的內心世界…

 



“Cynthia is back to my life again. All the feelings from Berkeley came back to me and I realized how much I miss her. My feeling is like butterflies in the stomach. She’s like a butterfly, so tiny and so beautiful. However, I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 her.”

(欣西亞又回到了我的生活,一切在柏克萊的感覺又回來了,我發現自己很想念她,那種感覺既興奮又美好,她就像蝴蝶般,小小的很漂亮,然而,我不 曉得該拿她怎麼辦)



看完這段文字,我默默地,小心翼翼地把日記本工工整整放回原處,再也沒繼續往下翻,「夠了…」我對自己說,不同於剛才旋風似的打包動作,我棲身在他的房內,輕輕闔上了雙眼。

 



過了一會兒,Shane從外頭回來了,他俯瞰倒臥在床邊的欣西亞,靜靜地像個透明的蛹。「我該拿妳怎麼辦呢?」上空響起一句熟悉的文字,「如果我們要在一起,那我就必須去台灣…」男人語 氣中盡是遲疑和不確定,女人聽了,馬上一股碌地坐起來,體內有股力量蓄勢待發,「我沒要你怎麼辦,因為我從來就沒要你怎麼辦」她字字鏗鏘,「你也不用來台 灣,我告訴你,我喜歡你,那是我的事,所以,要怎麼辦,那也是我的事,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該破繭了,該蛻變了,該大破大立了,我已經,什麼都不怕了!

 



老娘既然可以為了你從台灣追來西班牙, 我就不相信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是自己做不到的,因為我知道,無論你在哪裡,身在何處,就算是天涯海角,只要我想見你,我就有辦法去找你。「妳為什麼會覺得 這是妳一個人的事?如果妳很喜歡我,妳難道不希望我們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嗎?」Shane用不可思議的眼神注視我,「是沒錯啊!但那是我『個人的希望』,所 以我會想辦法,在你真正想加入我之前,你什麼都不用做,真的!」欣西亞態度異常認真,想必是剛才偷看日記的後果,導致整個人正在砍掉重煉(囧)。

 



「妳很霸道妳知道嗎…」他輕撫我的頭髮,口中最後吐出這幾個字,臉上流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我知道他對我高築的心牆正漸漸崩解…

 

 



《未完,待續》

 

 

【欣西亞淘心話】
愛人,是種天賦,愛人,也是一種能力
 

嘴巴上說「我戀愛了」的人很多,但實際上採取「戀愛行動」的人卻少之又少,因為他們大多在等待對方給一個答案,或是根據對方的反應決策自己接下來的作為,如果他給予正面的回應,我們就愛得很熱烈,如果他不為所動,我們便覺得自己在唱獨腳戲,想趕快下台一鞠躬。
 


事實上愛人根本就沒那麼複雜,倘若具有「去愛」的能力,管對方的心意如何,答案怎樣,妳都會義無反顧,很堅持很無畏地展開愛人的行動,因為能夠去愛是一種 特異功能,它讓我們就算害怕受傷,卻還是會在喜歡的人面前坦白感情,因為它可以縫補起破碎的心,點亮黑暗中的希望,讓我們願意再相信一次,勇敢再愛一次, 再試一次,甚至好幾次,好幾十次,因為愛很美好,真愛絕對值得我們我行我素的追求。所以老娘說得出「叫Shane什麼都不用管」的話,因為我有「讓我們兩 個在一起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的自信。也許旁人會覺得很傻,但說穿了,人生當中,我們又遇得幾到個讓自己愛得任性妄為的人呢?
 
 
 
 
 
欣西亞說: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和Shane的愛情故事,我們現在結婚已經邁入第十個年頭
許多點滴在心裡,很多甜蜜也有很多辛苦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和熱情支持
看完文章,別忘記留個言,給欣西亞鼓勵鼓勵哦
我才有動力繼續分享下去(^.^)
下面的FB也歡迎各位朋友加入唷~!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