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經營部落格和主持「異國婚姻勁爆開講」網路節目以來,欣西亞總是很期待看到大家的留言,報告心得也好,問問題也好,加油打氣也好,都是給我和Shane的強心劑總之, 謝謝你們,大家的愛和熱情,我們都收到了!那麼,今天這篇文章就要來回答第一個網友提出的問題:男友和我交往卻不願公諸於世,為什麼?



俗話說得好:事出必有因。

 

明明交往了卻不想對外公布,我想主要有兩個因素。不過在探討原因之前,欣西亞想先和大家談談房地產,大家都知道台北市的房子是供 少於求,在絕大多數人都想購屋,卻又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價格就容易被炒作,愈多人想買的地段就愈貴。

 

因此如果以同規格坪數的物件來說,信義區永遠比三重區貴,若把人比喻成房子,若能進駐信義區,我想不會有人願意座落在三重,身旁有愈多的競爭者,愈多人趨之若鶩,身價就會愈高,這時,如果出現合適的屋主, 願意花錢裝潢,缺什麼就幫忙添購什麼,三不五時噓寒問暖,一棟有人氣的陽宅都強過一幢寂寞空樓

 

而人畢竟不是房子,他有自由意志,因此就算交往對象自認是 屋主,對他來說充其量也只是個租房子的,只要隱瞞房子有人使用的事實,企圖製造自身還在市場上的假象,那他就永遠有身價,永遠歡迎其他異性來做open house,等遇到財力雄厚或條件優秀的買主,再進行成交也不遲。所以,都交往了卻不想對外公布,第一個因素當然是怕失去價值,而就算妳付出了好幾年的感情房租,房子也永遠不會是妳的。



物件除了怕沒市場價值,更怕裡頭曾經鬧過鬼還是死過人,因為這樣不但更不容易脫手,還連帶影響房子日後的行情。因此如果妳在他眼中連個活生生的房客都比不 上,反倒像是個糾纏不清的冤魂還是穿著紅衣上吊的厲鬼,他當然更避免對外說明,免得失了自身的水準。

 

「既然是這樣那幹嘛還跟人家交往?」妳感覺自己根本枉 死得莫名其妙,小姐!因為每個房子都需要「地基主」阿,據說只要把房子的地基主巴結好,房子裡的人就會生活順遂平安健康

仔細想想,男朋友不是因為沾了妳 的「雨露」才總是神清氣爽,下半身「頭」好壯壯,就是因為有妳神秘的加持,他才可以更加安心對外發展,對其他女人衝鋒陷陣!而在逢年過節,清民掃墓,都是 拜地基主的好時候,就像他在特殊節日,像是聖誕節還是情人節,對方也都會邀妳上高級餐廳以三牲素果供奉,外加幾咖名牌包,再順便上個主題motel讓妳發爐一下,祈求風調雨順,國泰安康。

 



閱讀欣西亞的文章到此,妳心想實在不妙,原來他遲遲不對外公布你們的關係,對妳是女朋友的身分守口如瓶,都只是把妳當個租房子的房客來看待,付出這麼多,還不曉得這租賃契約到底打多久,更恐怖的是,在他眼中,原來自己只是個見不得光的地基主來著,實在教人為之氣結。



沒關係!今天欣西亞先為大家分析他和妳交往卻不願昭告天下的心態,日後有機會,我會再加碼分享小秘方,讓妳從房客的變成屋主,從地基主變成正宮娘娘,讓他就算念一百次「碟仙碟仙請歸位」都請神容易送神難,親愛的姊妹淘們,我們下次再見啦!

 

欣西亞說:不知道大家是否當過「見不得光」的「地基主女友」呢?

總之,有什麼想法跟感想,歡迎留言哦,我跟Shane最喜歡看到留言,謝謝你們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專頁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