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hane在巴塞隆納)

飛機即將要降落了,我從夜空俯瞰巴塞隆納的夜景
然後開始不自量力的想
這一次,我是否,能夠空降你那太多女人來來去去的心



出了海關,映入眼簾的是許多陌生的臉龐,五官明顯的,高鼻梁的,頭髮微鬈的,然後,不出五秒,我的目光立刻聚焦在一張最熟悉的面孔,四周的紛擾嘈雜好似立 刻安靜下來,那種感覺就像是在看一幅3D立體畫,無關周遭的形象多麼令人眼花撩亂,只要一瞥,暗藏其中的影象就會立刻跳脫出來,十八個月過去,我知道我一 直沒有忘記這個人,不但沒忘記,還無時無刻在心裡反覆複習。



你站在離我不太遠的地方,向我微笑著,我不想走近,只想遠遠地看著,因為
這種距離,可以把你全身都看得仔細,這種距離,讓我有不至於失去你的安心。



「嘿!你曬黑了」我說,而他,則搶先了給我一個擁抱,厚實的胸膛,寬寬的肩膀,正好圈起一份最契合的溫度。

 

Shane先陪我去旅館check-in跟放行 李,當地時間晚上九點多,天卻還是大亮著,我們找了一家露天小酒館,點了幾樣西班牙著名的tapas,喝喝小酒,他坐在對面,身材變瘦,皮膚變黑,笑容依 舊燦爛,兩人再度聚首,就這麼凝視彼此聊著說著,對欣西亞來說十分超現實。當初在舊金山相遇,誰也沒想到我會和Shane會再見面,誰也沒想到再見面的地 點會在西班牙…除了我!因為就是我讓一切發生的。

於是我不再相信什麼命中注定老天自有安排,事在人為,沒有什麼人是不該愛的,沒有什麼樣的愛情是不該被追求的,everything is possible,只要妳敢,並且行動。



我的行李還是被遠遠地拋在旅館房間裡,我的身體則在他的床上被緊緊擁抱著。千言萬語,千頭萬緒,都被一波波浪潮似的吻卷襲,在喜歡的人懷中,我不在乎那通委屈的電話,我沒視自己只是過客的事實,因為我們吻得好自然,擁抱地好熱烈,我假裝以為他很喜歡我,正如同我假裝沒看到擺在床頭相框中,那女孩甜蜜的笑容,我祈禱別讓自己面對現實,如果這是一場夢,那我寧願永遠都不要醒…



直到後來Shane跟我說「要去學校圖書館上網和Marianna約會」,我的美夢才被徹底擊碎-原來他也是可以為一個人付出,原來他也是可以經營所謂的「遠距離關係」。愛情,光是兩個字已足以教人瘋狂,而還保持清醒和理智的緣故,只是因為,他沒那麼喜歡妳



才稍不留神,就發現自己又再度傷痕累累,淚水不曉得在什麼時候又爬了滿臉,我就這麼,連同傷口和傷透了的整個人,血淋淋地暴露在他面前,無處可躲也無處可 逃。” Cynthia, I have to go because it’s a promise.” Shane安慰我,試圖把傷害降到最低,不過既然行動已經說明了事實,再多的解釋也只是多餘。



“ It’s ok.” 我說,” If you have to go then go, I can deal with myself.”我最討厭別人看見這般可憐兮兮的模樣,如果他真的要走,我也不會留。”Cynthia….” 男人想給我一個擁抱,” Please, LEAVE.” 我閃開了,用著堅定的語氣武裝起自己。



Shane離去了,欣西亞則放肆地大哭了一場。



心很痛,幾乎快無法呼吸了,但這是我第一次真正覺得心痛是最好的結果,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徹底放棄了,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再對一個人魂牽夢縈了,因為這麼一來我就可以期待下一場戀情,好好談一次戀愛了,因為這就是我來到西班牙再見你一面的目的,一切謎題都解開了,我恍然大悟了,你,就是無法愛我,我終於可以不必再為你浪費時間了。耶!萬歲!鼻涕和淚水像煙火似在臉頰迸發,此時此刻,我的心,死而無憾了。



接下來的計畫就是在Shane回來前徹底消失,my question is answered, my visit is over,我沒理由再留下來。欣西亞手忙腳亂地翻找包包裡旅館的資訊,好在房間還沒退,我要離開他的住處。就在我冷靜地研究起前往旅館的路線,好死不死, 這時,我的眼角瞥見了Shane的日記本-那穿著褐色書衣,看似很有份量的日記本,那他在睡覺前,都會寫上一兩段文字的日記本,那能讓我窺視他內心深處, 所有秘密的日記本。

於是,我打開了它…


《未完,待續》

 

{欣西亞碎碎念}親愛的大家,我和Shane的愛情故事你們看到現在還喜歡嗎?(^^)

自從無名搬到痞客邦,感覺人數變得好少,朋友們都還在嗎???

不管如何,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給我

你們的留言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