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唷!唷!唷!


最新~~




最新~~~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話說這次欣西亞來到長灘島,沒有其他雄心壯志,只求曬出一身健康的小麥肌

我知道在島上可以做很多水上活動,譬如說: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及小島探險之旅(Island hopping)...等

但這種需要規定出發時間或一大早就要出發或激烈的行程我們完全沒輒

出來度假嘛!當然是要早上睡到自然醒,很悠哉地吃早餐,接著去沙灘上躺著看書曬太陽,接著一定要睡午覺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去了一趟很多台灣人都喜歡前往度假的長灘島。嘩~!那邊真的是「太陽曬不完,SPA做到爽,日落看不盡,肚子瘋狂拉」的國度啊!

以上四句話已經差不多把欣西亞對長灘島的心得全部說明,那....這篇文章就此結束,謝謝大家!
(喂!幹嘛把主持podcast的壞習慣搬來這邊用啦XD)


開始寫這篇文章呢,我就滿腦想講長灘島的壞話,我整個很想碎嘴它,可能是老娘從那邊回來到現在肚子還怪怪的,所有從本來的喜歡轉為怨恨。所以接下來的文字請大家隨便看看當作一個去過的人在complian好了,我覺得還是值得去,但是去一次就好(對!沒錯!就是一次,不能再多!),剩餘的「扣打」還能夠留給別的國家。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先附上一張欣西亞和shane在長灘島的照片,遊記我會趕快抽時間寫文章的!!!

廢話不多說~!!!!!

趕快帶大家來看4/24沈春華我們秀播出的「外國帥哥為何偏愛台灣美嬌娘」

那天錄影當天的最後一場

據說沈姐前面已經錄了四場(還是五場??)了吧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話說班長欣西亞跟Shane明天就要出發去長灘島玩了喔喔喔~~


而且4/18還嘟嘟好是Shane的生日耶

生日當天就出發去長灘島,怎麼這麼lucky啦?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等一下就要去跟編輯開新書會議了(這本書怎麼拖了這麼久啊~~~~@@)

書的封面已經出來了唷!不過還是要針對設計溝通和修改一下

書封不錯,書名很威,所以到時候上市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拖了好久的節目也終於上傳

廢話不多說,這集首次推出欣西亞和Shane的「怎麼辦單元」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