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9年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準備好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嗎????^O^

今天晚上11點欣西亞會在中廣I Like Radio娛樂E世代

從美國call in陪大家迎接新年哦!!!!!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網路綜藝節目-潮起潮落談高潮}

Christmas Orgasm-潮起潮落談高潮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阿哈哈哈哈~~這個標題有沒有下得很好???XD

話說很多人都敲碗說
聽了男生雞雞size大小接下來就想點播張惠妹的"聽海"
好聊聊那男女之間的潮起潮落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家裏的聖誕樹,樹底下的禮物都是我跟shane的!!!^O^)

Ho Ho Ho~~!!!聖誕節又過去了
不過還是來發個文章和大家分享一下欣西亞跟shane的Christmas!

平安夜的時候我們還是去shane的大阿姨Diane家過節

開車的路上天空好美好美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欣西亞:這是志玲姊姊的“六分鐘,護一生” 版本
但我還是覺得蕭薔比較適合
因為我覺得她長得比較像!)
(觀眾:欣西亞!這不是長得像或不像才被選為代言人啦!!!!囧rz)

話說一年一度的子宮抹片檢查又到來了
本來欣西亞就很不贊同這種“把雞雞or按摩棒or細長型道具以外的東西放進齋齋”的活動
(拍謝厚,我的齋是很有原則的)
因此極度排斥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網路綜藝節目-Size Matters?雞雞大小有差嗎?}

Penis Size-雞雞大小有差嗎?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首先,一開場欣西亞就要掛保證說
“這集節目真的是超好笑的!!!!XDDDD”

雖然主持人這樣講整個很不要臉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很棒的小木屋!!!!!!^O^)


上個周末欣西亞和shane跑去Lake Arrowhead住小木屋
那幾天氣溫都超低所以山上下了好幾天雪
整個森林都被靄靄白雪給覆蓋住
好有聖誕節的氣息

近來都在部落格連載欣西亞和shane的愛情故事二部曲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網路綜藝節目-Sex Talk & Role Play-性愛語言和角色扮演}

Sex Talk & Role Play-性愛語言和角色扮演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受到大家上禮拜如雪片般的留言鼓勵
欣西亞和Shane當然是更拼命的主持來報答各位的大恩大德
於是節目一定要更精采
內容要更勁爆
欣西亞,當然要更性感才行嘍~!!!(什麼啊這?XD)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網路綜藝節目-為什麼男人總是喜歡在重要關頭踩煞車?}

Cold Feet-在重要關頭踩煞車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Shane說}
因爲有很多人說影片檔案太大常常要花很多時間下載
所以這次我把檔案壓縮過了
應該會節省大家很多時間
有沒有很感動????
有感動到請一定要留言跟我交流交流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9) 人氣()


(欣西亞喝熱巧克力示範圖-I)



(欣西亞喝熱巧克力示範圖-II)

{心得:熱巧克力就是要這樣子喝才有fu
不過...嘴唇上有泡沫令人好害羞啊~~~XDDD}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