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網路綜藝節目-萬聖節經典鬼片+角色扮演性愛趴}

Spooky Halloween Show! 萬聖節經典鬼片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萬聖節的腳步近柳~!!!!!
大家有沒有想想看要cos-play什麼角色在萬聖節狂歡呢???

這次的勁爆開講podcast節目
欣西亞和Shane為了把 Halloween的氣氛帶給大家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Knott's Scary Farm的入口)


萬聖節的腳步近囉~!!!
記得去年的萬聖節的時候正好欣西亞回台灣
還跟我最心愛的A段班在TGI Friday’s辦網聚同樂會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一年又過去
大家有沒有想班長我啊???
好好好,雖然我這次人不在台灣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禮拜六的夜晚,欣西亞和shane看完電影正在回家的路上....








{欣西亞說}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毛毛到底該不該修?請~~作~~答~~!!!!XDDDD)


{這篇文章也放在上期的FHM欣西亞的專欄哦哦哦哦~~~!)

"陰毛該不該修?"廢話!當然該!除了讓胯下涼快通風,減少陰虱的寄生跟"該邊揪",欣西亞還有幾個天經地義的理由。
第一,因為本人我就是個定期修陰毛的美少女,我不但修,而且還偶爾幫它潤絲打層次,如此身體力行不是沒有它的原因,所以一定要提倡,揪團邀大家一起來。

第二,修完下體會比較清爽,不會臭烘烘,就算內褲很多天都沒換洗,毛跟分泌物也不會糾結成尖尖的毛筆頭。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3) 人氣()



欣西亞換髮色了!!!!!!Y^__^Y

我稱呼它為"酒釀黑櫻桃"

希望大家喜歡!!!!

實在是因為秋意濃阿~~~
然後我之前染的深咖啡顏色也退的差不多了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網路綜藝節目-Dear Diary,美少女的日記}

Cynthia's Diary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在之前的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podcast當中
我們採取了"溫馨家庭號"噗友們的建議
在節目中跟大家聊聊外國人Shane的小時候及成長環境
節目一播出馬上造成大家熱烈的迴響
很多人說他不但鼻頭發酸,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就是它!就是它啦!頭頂上的黑白格紋紗網帽!)

話說今年秋冬將在頭頂上吹起一陣流行風
舉凡寶石、羽毛、蝴蝶結,甚至是小巧的裝飾紗帽
都很適合把它們裝飾在頭上
走到哪都很搶眼惹火
今天欣西亞就要來為大家示範一下我剛入荷的紗網帽
很可愛哦~!(我自己覺得啦,嘻嘻!^//////^)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話說,小澤瑪莉亞是欣西亞最新喜歡上的女優,實在是太正了!
不過因為太正所以旁邊的AV男優全被比了下去
害我看她的片子看得很矛盾,不知道該turn on還是turn off
金害阿~金害!)



{這篇文章之前在FHM男人幫雜誌發表過,要看最新最熱騰騰的欣西亞專欄請鎖定毎個月的FHM唷!^O^}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話説前兩篇的文章都是跟AV女優跟A片有關
也該來點溫馨的“可愛動物區”讓大家發出讚嘆
“哦~~~~~~好~好可愛哦~~~”
(那個“哦~~”的尾音千萬不要太色謝謝XD)

這張胖娃兒可不是欣西亞連夜趕工生出來的小孩
而是咱們副班長Shane的小時候
怎麽樣?有沒有很可愛啊啊啊啊啊?????^__^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網路勁爆podcast節目-AV女優和A片大展朝聖的心得感想}

Porn Convention-A片大展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很堅決地說:這個女的不是欣西亞,她是瑪麗!)

在上次的文章當中
欣西亞先帶大家看看在Adultcon成人A片大展各式各樣的AV女優
要看那篇文章請點我

這次在咱們的網路綜藝podcast節目裡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老實說那天在LA Convention Center還有其他的展覽
不過都是些正經八百的工商展一點爆點也沒有
怎麼比都是我們Adultcon贏阿~~~)

我想住在美國就是有這種好處
很多在台灣見不得人或會被人說是"免見笑"的代誌
在美國全部變得光明正大起來
像是在類似台灣世貿中心的LA Convention Center
不但有嚴肅到不行的貿易展覽或商業展覽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大家都知道我的老婆有兩個分身,一個是瑪麗,一個是欣西亞....”(Shane口白)

(而且欣西亞你也太敢畫了吧??切~~~)

“平常禮拜一到禮拜五,我的老婆都會以“瑪麗”的身份生活著...”


“晚上回家也是....”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網路綜藝節目-細説美國人Shane的小時候}

Ghetto Child-Shane的小時候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這就是你們副班長shane沒有錯!!!!很肥美,哈哈哈~~!XD
這集你們會看到很多他小時候的照片,好有爆點的說!!!!!^O^

長大就變成這樣?(型男?????)啊哈哈哈哈哈~~~XD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