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我們家的Soba^^)

欣西亞昨天晚上跟shane找了一個新的日劇來看
名字叫做Life

一連看了兩集的感想是...
"高中生真的是個很恐怖的生物"XD
當然這只是我又在危言聳聽
"其實國中生也滿恐怖的"(再補一句)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這次的podcast要來討論“異國婚姻的甘苦談“
欣西亞自從開站以來就收到滿多女生跟我說”很想嫁個外國人“之類的留言
所以想趁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欣西亞跟shane結婚五年,
因爲國籍不同所經歷的問題

因爲國籍不同
衍生出來的就是文化,成長背景,語言...等有所差異
這次的節目就探討到我們之間曾經遇到的問題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是欣西亞好久以前在女人私日記發的文章...

最近好忙,(而且也醜的不成人樣,我的老天!!!@@)
就拿舊文章給大家看看~!^^
真不好意思阿阿阿阿^////^

---------正文開始--------------

剛才和老公去Fry's,
就是專賣電腦、電器的地方,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美國宣導"internet bullying是很低級,
而且不要臉的行為"的廣告XD)
(那是本人加的標語,哈哈!)



好囉!!!
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podcast終於回來了~!
不過player好像還沒修好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欣西亞抓狂碎碎念:

老實説我現在處於快要抓狂的地步
很煩阿阿阿阿阿阿~~!!!Orz
podcast明明錄好了可是player卻壞掉了
所以只能在修復前先給大家看看"超速罰單-下集“的文章吧!!
欣西亞現在真的很想摔東西
我好想摧毀全世界!!!
嘎嘎嘎~!!!!
(是有那麽嚴重嗎???@@)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結果本來打算今天早上6點要爬起來把
"欣西亞人生第一張超速罰單-下集"寫完
沒想到就這麼在床上拖拖拉拉搞到7點半才驚醒!!!@@
哇咧~~~~
最近真的是太累了,
起床的時候還是全身痠痛,
腦袋昏昏沉沉
可是還是掙扎著開始刷牙洗臉,
想說至少可以在上班前把我的下集趕完
(大家快來摸摸欣西亞的頭阿,我真的好乖XD)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如果是這樣的造型跟pose跟手拿玫瑰花,我真的敢跟美國警察對峙XD)




跟美國警察對峙一直是我心中的夢想...

傳説美國警察公權力很大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每次跟周遭的朋友說出“我想變成公衆人物”這樣的想法時
他們第一個反應都是“你受得了嗎?”
新聞媒體會不斷的,負面的播報你
狗仔隊會追著你吠叫
連壹周刊都會很專業的拍出你特別醜陋的照片
然後再刊登出來,搭配揶揄的文字酸你...

其實他們說的,我都想過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7/16起床後更新
昨天....欣西亞從警察那邊接到人生第一張超速罰單(淚)
到現在眼睛還是腫的...嗚嗚(被嚇哭Orz)
anyway...
player可以收聽podcast了!!!!
報告完畢~!!^O^



7/15起床後更新(大家早安!!!這裡是LA早上6點整^O^)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欣西亞跟shane家從上個禮拜天就變得異常熱鬧
嘿嘿嘿....^/////^
為什麽為什麽為什麽呢???
因爲阿...^O^

話説上禮拜天咱們夫妻倆一時興起
跑去拜訪了位於Onraio的animal shelter
其實也只是想看看動物
選擇不去動物園是因爲
理由1.動物園有點遠,現在加州油價錢很貴,開那麽遠會浪費錢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曾經聼身旁的女孩說過
“爲了妳而來臺灣生存的外國人就像被宣告禁治產人一樣
毫無行爲能力
妳必須幫他做一切決定
找工作安頓住處,照顧生活起居
妳從他的女友變成監護人然後到法定代理人
等到心神喪失的他終於有行爲能力
妳知道他第一件有自主的事是什麽嗎?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最新的勁爆開講廣播終於回來了!!!!
嘿嘿~!Y^__^Y
今天欣西亞和shane就要跟大家討論
“到底該不該婚前性行爲“這檔事兒
話説七八月是臺灣學生的暑假假期
天氣熱在房間開冷氣蓋大棉被很舒服
如果還有人願意分享那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啊啊~~!
anyway
暑假過後隨後跟著就是九月墮胎潮
這麽一來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欣西亞和自己...)

昨天才剛過完美國獨立紀念日
約了朋友們來家裏烤肉看煙火
7月4號...除了美國國慶日
對我來説,還有另外一件更有意義的事情
那~就~是.....
欣西亞寫部落格邁向第三年了!!!!
沒錯~!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我們是活力滿點的JPy girls~!!!!^^)

JPy跳蚤市場拍賣會就這麼結束了…
攤位比欣西亞想像中還小
就只有一張長桌子而已哦
由於跟JPy的工作人員一起賣
真正能夠排列整齊然後被客人看到的機率真的不大
T恤幾乎是層層疊疊的擠成一堆
洋裝也是,裙子也是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某天夜裏...





欣老婆說:
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麽shane的本能反應是関電燈
難道這就是說所謂的"急中生智"嗎?XD
(我的腦海倒是浮現"病急亂投醫“五個字,哈哈哈~~!!!)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