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趁著中午休息的時間坐在Starbucks外面曬太陽,
暖烘烘的陽光膨鬆鬆地將我包圍,
我能聽見的是世間的塵囂聲
來自眼前遠方高架橋的嘈雜聲,
思緒很快的隨著風聲飄蕩在這和煦的空氣裡,
我突然很懷念這種一個人的感覺,
這種不需要社交或裝模作樣,
不需交談、不需應對,
完全只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欣西亞說:

麥閙啊~~~~!!!!!!
這樣你也能給我耍大牌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Peter當初傳來的照片就類似這樣...XD
圖中的男模叫Jason Lewis
在Sex and the City飾演和Samantha交往的
Smith Jerod)

Peter 是我在大學時上ICQ認識的網路情人

那個時代真的很流行ICQ這個玩意兒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今天是禮拜天(美國時間)
欣西亞和shane跟著貓咪在家宅了一整天...

現在的感想就是
“很想泡個暖呼呼的熱水澡“
因爲老娘今天可說是髒到家
起床後只刷了牙
臉居然一整天都沒洗
然後目前全身在發臭當中...
哦呵呵呵呵呵~~~!!!^___^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大家都好嗎?元宵節有沒有吃湯圓呢?
欣西亞和shane今天才要過元宵節
花生湯圓和芝麻湯圓也都準備好了
哦哦哦哦哦~~~
好期待好期待唷!!!!^____^

最近心情很好的應該就是我們家的貓咪Magneto先生了
比起從前常常出去玩還可以在草地上打滾的宮保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明明不關shane的事...哈哈!XD)

凌晨四點
從睡夢中悠悠醒來,
眼皮仍舊沉重,
翻了個身想繼續未完的長眠,
腦袋瓜卻清醒地當起了叛徒...

可不是嗎?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如果要我早上起床
然後在短時間內手忙腳亂地準備出門,
那老娘寧願上班遲到…”
這是欣西亞生活的鐵則之一 ^___^

因為我很討厭在早晨慌亂的感覺,
我討厭衣服不能好好挑選,
妝不能好好畫,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今天的廣播有一位特別來賓哦!!!
他就是欣西亞的髮型師-克雅!(請大家拍手,啪啪啪啪啪~~~)^______^

最近接到了一個無助高中女生的留言,
她目前就讀女校
從幾個月前她發現自己暗戀起一位好帥,籃球打得好棒的學姐,

"連她流的汗都是香的耶!"她說,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快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女人哪!
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事情啦!
任性的活著,
驕傲的存在著...
無時無刻都要讓自己引以為傲...
因為每個女人都是鑽石,
強悍!高貴!閃閃發光著....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那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一個情人節…


時間是2000年
地點是舊金山
我在距離情人節一個禮拜前在柏克萊校園邂逅了和我說著不同語言的他
他有一頭挑染的金髮
一雙碧綠色的眼睛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首先,
有個驚喜要給大家!!!
就是欣西亞和shane為了情人節所製作的動手做巧克力特輯已經開啟了
是的!!!
欣西亞和shane要教大家製作情人節巧克力喔!!!
有興趣的話就趕快先去看看吧!!!^___^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通常在畫漫畫的時候欣西亞是左右手開工的....


左手畫畫,右手寫對話框已經是我的習慣
不過,如果要左手寫字的話,可是OK的...只不過看起來還是會有點不一樣....

然而,英文的草寫居然會很自然的寫出這樣左右顛倒的樣子,
我是否有腦殘的傾向呢???XD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沒錯!!!
欣西亞的新年版面遲~到~了~~~!!!!!
Orz

本來不打算要畫的啦
不過卻又突然手癢說來畫一下好了...^^
(真是女人心,大海針...嘿嘿~~!!!)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最近爆紅的Leah Dizon,聽說以前當過賽車女郎)

教しえてよ
あなたは 夢が ありますか?
もし あるなら
あなたの夢は何ですか?

(告訴我
你有夢想嗎?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女權至上"!
這句口號在臺灣已經流傳了好多年
然而,女權在臺灣真的"至上"嗎?

比起在美國,臺灣的女權又有什麽不一樣呢?

話説
shane在看了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的LA選秀特別節目後

他的感想居然是"你們臺灣的女生好可憐..."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情人節就快到囉~~~!!!
耶耶耶耶耶~~~~~!!!^____^
因此,
今天欣西亞和shane要來教大家製作情人節巧克力
我們準備了兩種巧克力唷~~

它們分別是
具有高級感又十分好吃的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五分鐘後...)


後來shane學聰明了
如果他擦完正骨水後要尿尿的話
會先用衛生紙包住手
然後再小心翼翼的拿出小鳥...XD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接上次的大吃還是可以保持好身材之早餐篇


午餐的30分還是跟隨性脫不了關係,
不過都是自己帶便當就是了,
欣西亞很喜歡帶便當呢,
因為經濟實惠,
可以省錢也容易兼顧到健康,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