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大茂~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愈來愈多女生開始在意起自己鮑魚的顏色,許多人對粉色系趨之若鶩,對小麥色則是唯恐避之不及,尤其說到這櫻桃小口,黑絕對不是健康性感的象徵,而是暗沉、色素沉澱的負面代表,於是大家一窩蜂得想把齋齋變成美白教主大S,也不願她化身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

S    

大S追求白是眾所皆知的事,她常在公眾場合說希望自己可以跟衛生紙一樣白,如果可以,最好還可以像日光燈管一樣白到發亮。如果齋齋也可以保養到如此的境界,相信婦女們晚上走夜路便無須擔心沒有路燈的問題,反正下體自會引導我們一條明路,讓大家都安全返家。



但是,白真的有比較好?真的能一白遮三醜嗎?

 

文章標籤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巴塞隆納的太陽往往要到晚上九點才下山,晝長夜短,那裡的人們絕不是「日出而做,日落而息」,日落,為瑰麗的夜,和煽情的男女,拉起歡愉和縱慾的序幕。



抵達西班牙之後,雖然發生了很多事, 心情也十分複雜,但欣西亞仍舊滿心盼望著和Shane的「第二次親密接觸」,「人生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如果說在舊金山的是主動出擊對他索吻,那麼 這次在巴塞隆納,想當然一定要超越上次的表現,總之老娘我不管Shane對這段關係到底打算怎麼樣,但至少肉體關係的進度我自己可以拉一下(吧?)XD



一切就在很自然的情況下發生了,說是自然,實在也是因為每天膩在一起,親親抱抱都是基本,要再深入一些些,也不是什麼難事。由於本人懷抱著做學問的態度在跟Shane研究,內心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堪,反而覺得有活到老學到老的神聖精神。


文章標籤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AM_8645.JPG  

喔喔~~!萬聖節10/31又要到來了

由於今年的萬聖節是禮拜四,大家當天都要上班

欣西亞就邀約了身旁的朋友提前在禮拜六10/26辦party

現在就帶大家看看我們和朋友當天打扮的造型吧Let's GO~~~

 

大家看得出來Shane裝扮的角色是誰嗎??XDD

1.jpg  

就是電影「十面埋伏」中金城武飾演的錦衣衛啦!

moviepic_c4ff1a62400d1453542557aa824751d7  

文章標籤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哈囉!podcasst又來了!!!今天要來討論「為何男友不願將妳公開」

 

看完希望看見大家的留言喔~~!!!謝謝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1.jpg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似乎要跟夏天say goodbye了

不知道大家在今年夏天創造了什麼樣的回憶?或是做了哪些瘋狂的事情呢?

這個問題我在噗浪上有問過噗友,大家的「夏日回憶」都讓我好羨慕

無論他們認為是好的還是不好的記憶,我覺得都很棒耶,那些都是給自己的一種紀念

無論如何,我還是希望當自己回想起某年的某個夏天,能夠說出難以忘懷的故事...

 

那麼今年夏天欣西亞做了什麼創舉呢?基本上沒什麼了不起的事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偷窺別人的隱私,很不道德,偷看別人的日記,也很不尊重,但如果這是探視男人情感的唯一方法,我並不介意做些偷雞摸狗的動作,如果要下地獄,我也願意接受懲罰。



雖然如此,在翻開Shane的日記本的那一剎那, 欣西亞仍舊緊張的一直反胃,血壓飆高到幾乎中風,當然這些絕不是罪惡感使然,本人沒啥羞恥心,會害怕純粹是因為擔心被抓包,丟臉而已。

 

「快!時間不多了」 手邊翻閱著紙張邊抖個不停,映入眼簾的是外國人最擅長又龍飛鳳舞的英文草寫,”Shit~~~!”老娘在心裡譙了一句髒話,因為如此眼花撩亂的畫面,讓我 的視線不知道該從哪兒聚焦才好,到處都是亂七八糟鬼畫符,靠!不管了!一馬當先翻到最近這幾天的日期,勉強從認得的單字開始著手,然後一一解碼,簡直是生 吞活剝,在整個過程乾嘔了好幾次,我終於拼湊出他那無人知曉的內心世界…

 


文章標籤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 

 

經營部落格和主持「異國婚姻勁爆開講」網路節目以來,欣西亞總是很期待看到大家的留言,報告心得也好,問問題也好,加油打氣也好,都是給我和Shane的強心劑總之, 謝謝你們,大家的愛和熱情,我們都收到了!那麼,今天這篇文章就要來回答第一個網友提出的問題:男友和我交往卻不願公諸於世,為什麼?



俗話說得好:事出必有因。

 

明明交往了卻不想對外公布,我想主要有兩個因素。不過在探討原因之前,欣西亞想先和大家談談房地產,大家都知道台北市的房子是供 少於求,在絕大多數人都想購屋,卻又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價格就容易被炒作,愈多人想買的地段就愈貴。

 

因此如果以同規格坪數的物件來說,信義區永遠比三重區貴,若把人比喻成房子,若能進駐信義區,我想不會有人願意座落在三重,身旁有愈多的競爭者,愈多人趨之若鶩,身價就會愈高,這時,如果出現合適的屋主, 願意花錢裝潢,缺什麼就幫忙添購什麼,三不五時噓寒問暖,一棟有人氣的陽宅都強過一幢寂寞空樓

文章標籤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廢話不想多說,直接放影片!!!!

自從搬家來「痞客幫」以後,感覺好像流失了一些之前無名的舊觀眾

但似乎也多了不少的新同學

在此,如果你是最近才發現欣西亞跟Shane的,請跟我們留言打個招呼哦

順便報告一下是如何發現我們的?

這樣我們才知道要如何宣傳自己,謝謝!

 

總之,還是希望剛認識欣西亞和Shane的觀眾們

可以熟悉並收看並支持我們主持的網路節目

文章標籤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0  

(Shane在巴塞隆納)

飛機即將要降落了,我從夜空俯瞰巴塞隆納的夜景
然後開始不自量力的想
這一次,我是否,能夠空降你那太多女人來來去去的心



出了海關,映入眼簾的是許多陌生的臉龐,五官明顯的,高鼻梁的,頭髮微鬈的,然後,不出五秒,我的目光立刻聚焦在一張最熟悉的面孔,四周的紛擾嘈雜好似立 刻安靜下來,那種感覺就像是在看一幅3D立體畫,無關周遭的形象多麼令人眼花撩亂,只要一瞥,暗藏其中的影象就會立刻跳脫出來,十八個月過去,我知道我一 直沒有忘記這個人,不但沒忘記,還無時無刻在心裡反覆複習。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好久沒在部落格和大家聊天了

自從在「姊妹淘」網站擔任進駐作家

部落格上刊的文章便幾乎是那邊發表過的作品

面對生活,欣西亞總是有許多感觸,有時候想說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尤其下班回到家往往已經精疲力盡,只想跟Shane倒在沙發上看電視

不願說,是因為討厭的事情不需要再被想起提起

懶得說,是因為我只想把剩餘的精力浪費在美好的地方

更何況,我的生活理性分析起來其實還算不錯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  
  

「北鼻,你喜歡手交嗎?」就在丹堤吃早餐的同時,我不經意地問了坐在對面的Shane

 

”Sure, why not?”,他注視著我的雙手,老娘正拿著奶油刀,來回細心地幫厚片吐司抹上果醬

 

「妳看妳弄得多好?很均勻,力道又夠!」Shane說。而我立刻大笑

 

「不過天底下應該 沒有男人不喜歡手交的吧?畢竟比起口交,它的技術性沒那麼高」Shane補充

 

文章標籤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親愛的大家(用力揮手)

自從欣西亞搬到痞客邦

似乎就變的比較少發文章....

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因為真的很忙,然後也還沒熟悉痞客邦的後台發文模式

 

廢話不多說,先來帶大家看影片!!!!

這次的podcast呢,要搭配以下這篇文章服用

飄揚過海追上你

更有效果哦~!(^O^)

 

文章標籤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  

(Shane當時在Berkeley時曾學過一段時間的鋼琴)



西班牙,是多麼遙遠的國度;巴塞隆納,是個多麼陌生的城市。

這下欣西亞必須去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見一個當初在美國才認識兩個禮拜的男人,實在好冒險也好恐怖。欣西亞也不清楚這麼做是對還是錯,是聰明還是胡塗,但我很確定我想再見Shane一面,而這股「確定」,給了許多未知一個明確的答案。



當然,我也很確定我在做一件很蠢很蠢的傻事,要如何把它變得不那麼蠢,需要一個縝密詳細的規劃,無論如何,「安全第一」,心碎了倒無所謂(因為我也有心理準備了),去一趟歐洲然後被賣掉還回不了家,這才是落漆的最極致。


文章標籤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  

 

隨著Shane通告變多,廣告接拍量也大幅增加,最近的欣西亞真是如魚得水,快樂的不得了。

開心的原因倒不是老公終於出運啦,或是錢不斷乒拎乓琅從天上掉下來,而~是~,本人終於脫離一天二十四小時和老公黏條條的苦日子了,

是滴!雖然我很愛Shane(話說我們倆的愛情故事正還在如火如荼地連載中哩),但我實在無法忍受早上醒來望見他,出門前瞧到他,連下班回家還是看到他這種Shane is everywhere的壓迫感,不得不說,一個老公的存在確實會妨礙老婆某些興趣的發展,首當其衝的,就是自慰這件「自己來,比較快」的事。



在之前的文章中,欣西亞就已經和大家分享過我這個有益於身心健康的好習慣,我也十分樂於將它安排在日常生活當中,不需分一三五,二四六,假日還是周末,想來一手的時候就會來一手(注意!這一手可不是啤酒)

尤其我又是快狠準出名的,平時喜愛的A片也 都有在備份,不出二十分鐘,立刻!馬上!我的小火箭就能直接升空,航空母艦迅速抵達月球,小宇宙燃燒最燦爛的一瞬間,然後嘴角輕笑,全身爆炸而死。 Shane之前還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時,因出門時間早我許多,因此欣西亞都這麼含笑半步顛地開始美好的一天:先磨蹭賴床漸漸甦醒用腦充血迸發的快感叫醒 沉睡的齋齋玩得滿身大汗正好去沖個澡,整套跑完,正好精神抖擻元氣十足出門去呀比~!XD


文章標籤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很久以前的欣西亞和Shane)

 

我是一個有仇必報的女人。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是我的座右銘,如果需要到血債血還的地步,我也不介意殺戮到血流成河。

因此自從上次被Shane這賤男人在電話裡羞辱之後(其實事情也沒啥大不了的,但本人就是沒送),欣西亞便一直在心裡蘊釀著復仇大計。失敗了,再站起來,被打了,就打回去,被拒絕了,就要再接再厲,總之,這世間上,老娘想要的東西就是要得手,那麼對於Shane套句九把刀的說法,就是「不是盡力,是一定要追到」。現在想想,我也很有化悲憤為力量的特質。

 

某天火速地在hotmail申請了一個新的帳號,接著憑著Shane在柏克萊大學email開始搜尋,不出三十秒,一個看似他的ID跳出,哼!好小子,你完蛋了!我傳了一封簡單的自我介紹過去,自稱自己是位「新朋友」,想跟他聊聊天。

“Hey, my name is xxx.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you. Are you available to chat?”

當右手小指輕彈下enter鍵,我的嘴角不禁上揚

文章標籤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